close





阿勇已經滿月好一陣子了,

我們一家搬回來生活也好一陣子。


我們好嗎?

嗯嗯!還蠻習慣的,

我和陳老闆已經都蠻習慣一家四口的生活。


阿勇好像也蠻適應的,

她本身就是早熟的孩子,

搬回來後又更進步了。




我和陳老闆在分配照顧她上蠻有默契的,

稱讚一下她爸~

照顧她的事他什麼都會做,

而且蠻上手的,

包括換尿布、餵奶、溫奶、洗奶瓶和洗澡....,

就差不能擠奶而已,

所以如果我在忙工作的事,

他就會主動接手照顧。













而我,

每天都會安排陪阿勇運動、玩、講故事和聽音樂的時間,

當然也得擠奶,

半夜或一大早幾乎也都是我餵阿勇居多。





如果我們兩個都有事要辦,

就會把阿勇託給娘家照顧,

我媽和我爸非常疼愛勇仔,

他們很樂意幫我們照顧勇仔,

有娘家的幫忙也讓我們偷到一些可以鬆口氣的時間。



目前的工作是準備期間,

還沒有到真正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所以每天的行程可以說是「充實」,

還不至於負擔太重,

我一直都以為我生完會是產後憂鬱症的重症,

沒想到目前為止都覺得很ok~

這都該謝謝阿勇、陳老闆和我娘家爸爸、媽媽、佳佳。



阿勇從滿月的那天我就跑去買了一套認知書,

一開始她看黑白圖卡不太能專注也興趣缺缺,



↑佳佳陪讀。


一直到現在,

她已經對聽故事和看黑白圖卡相當有興趣,





在我說故事給她聽的時候,

她也會開始和我有互動,

會在我做出誇張聲效的時候賣我面子笑出來,

她有笑我才不會覺得自己蠢~

(XD也許她是覺得我蠢才笑的....)

總之~

我很享受我們兩個共讀的時光,

所以最近我也買了不少布書和CD,

再過來我可能會分享一些音樂和繪本童書吧?!



阿勇也會開始玩玩具,

尤其喜歡踢踢健力架,

也會開始咬固齒器娃娃,

也開始會咬自己的手,

長大不少。









有寶寶的真實感愈來愈重了,

感覺真好。


這就是我們這幾天的生活~

*_*






和妳們分享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