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納悶,

那天要賣P3的文怎麼不見了?




其實.....

是陳老闆不想賣了啦。


後來~

我們收到了他滿心期待的BUGABOO BEE:








然後把大家(推車們)排在一起~

發現.....

每一台我們都很喜歡啊啊啊啊啊.(抱頭)

XD於是他決定不賣了!不賣了!

我們通通都要留下來。




來說一下勇仔的新車BUGABOO BEE好了~

我是一個推車狂,

在生孩子之前,

我曾對陳老闆說過:

「你什麼都可以不要買,

 但我一定要有一台好推車。」

後來,

有了孩子之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也變成推車狂。


總之~

我們兩個對嬰兒用品共通的喜好就是推車,

去逛賣場的時候只要有看見奇怪的推車,

就會一起衝去看~XD

然後討論個不停。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過了?!

畢竟我們兩個是玩車認識的,

但和他交往後我就不玩車了...(遠目)

還好生了孩子之後可以玩玩嬰兒推車。



BUGABOO

當初我也不知道這個牌子,

是陳老闆看了媽寶板推車評鑑文章後去搜到一篇開箱文,

那是Bugaboo Cameleon開箱文,

開箱文中有拍到那推車的輪胎和避震器,

我們兩個對於那台推車的避震器和輪胎讚不絕口,

對於那台推車的質感超級難忘。



說到難忘.

某天去淡水吃大塊牛排的時候,

陳老闆看見外面有台推車閃過他眼簾,

就那麼一剎那,

可能是陳老闆的眼簾太窄小,

來不及看見那推車的品牌...

但他就此深深的烙印在心裡,

三不五時他就會跟我說:

「像哪台.像哪台...好像是那台!」

「不是不是~不是那台!我看見的是怎樣怎樣...」





那天我們一起看BUGABOO BEE官網的時候,

我發現....BEE那支跳舞的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jUFpkecXk

就是我多年前(還沒懷孕生子交男友前)曾看過的衣妹兒,

那時就覺得:

『這推車酷斃了!!!!!我想要~(尖叫)』

陳老闆則是認為:

『這推車應該就是他在淡水看見的那台夢幻款吧?』







不過呢!

我們當時還有理智的想說~

畢竟我們還有台P3啊,

P3已經是非常好的推車了....

況且我們有ZAPP~

ZAPP很酷的!

雖然它很酷,

但好像撞車率有點高?!

感覺身邊不少朋友後來都敗ZAPP。

(XD有些是被我的文和擺在我家的車勸敗的...我知道...)





上星期陳老闆想了一想,

一向都很理智凍酸的他.

竟然決定要買下他魂牽夢縈的推車,

於是做出:

「我們賣掉P3換一台新車吧!」的決定,

他說賣掉P3剩下來的錢,

由勇仔得到的紅包餘款和他自己貼一些,

既然他難得決定這麼奢侈,

也同樣狂愛推車的賢內助我只好大力的舉雙手贊成啦~XD





推車要寄來的前一天,

賣家就傳簡訊給我她已經寄出了!

那天開始陳老闆就已經滿心期待,

雖然我們兩個都不說,

但只要一聽到大貨車停靠聲,

就會不約而同的一起轉向門外看。


沒想到賣家後來又來通簡訊說:

新竹貨運說要隔天才會收到了~

XD我們兩個才死心。



隔天一早.....

陳老闆就早早起床等,

我則是刻意睡晚一點減少等待的時間,

當天還特別排開所有行程,

就為了等它送來。


我們一樣每聽到貨車停靠聲或貨車經過的聲音,

就一起望向門外~

然後發現對方好像也超期待,

就互相嘲笑一下,

不過一直等到傍晚,

我連午覺都沒有去睡,

它還是還沒送來!!!!





就這樣被等待折騰到晚上六點半....

新竹貨運才把我們心心念念的BEE送到,

一送到.

我們就像收到玩具的小孩子一樣衝到箱子旁興奮大叫。






嘎嘎嘎嘎嘎嘎嘎......

開箱照一定要來一下的!

我們兩個第一件事就是挖出輪胎:




噢!!!!一樣有外露的避震器~

好酷好酷。


是我最喜歡的桃紅色~

好酷好酷!






陳老闆速速把它組裝起來~







然後也不管阿勇已經想吃奶在哭了~

兩個人就一頭熱的一直在玩我們的新車.

還把哭哭的阿勇抱上推車試乘。

XDDDDDDDDDDDD

(好幼稚的父母)





她滿臉不爽↑

沒辦法~(聳肩)

如果妳可以推我我也很願意試乘啊.

我那麼那麼那麼喜歡推車的說,

超想坐坐看的啦。






真的就像傳說中那麼好推~

車重不輸P3.(七公斤跑不掉吧?)

但車內空間比P3小,

且平躺的角度也不像P3那麼躺,

以上是壞處啦~XD

但收車和展車非常容易,

且輪子靈活度也比P3好。







沒送什麼配件~就雨罩.

但我請象媽幫我從美國買了BEE專用的嬰兒睡袋,

讓平躺度可以好一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4qSKwv-l34&NR=1

使用影片↑




艦長真的是艦長命,

她出生一個月就已經有四台推車了。





收納起來比較一下大小:




要我評比一下我們擁有的推車是嗎?
(推眼鏡)

【車重】:
(由重到輕)


BEEP3>ZAPP>COMBI

【展車和收車速度】:

(由快到慢)

 

BEEP3>COMBI>ZAPP

 

【收納起來的大小】:

(由大到小)

 

P3>COMBI>BEE>ZAPP

 

【穩定度】:

BEEP3>ZAPP>COMBI

【車內空間】:

(由大到小)

 

P3BEE>COMBI>ZAPP(提籃狀態)

 

【躺椅舒適度】:

 

P3BEE>COMBI>ZAPP





不過呢!

我們這些車除了ZAPP曾推艦長出門去打卡介苗外,

其他都還沒有【道路駕駛】經驗~

下次一起帶出去做個大評比再來報告好了,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XD




---------------------



話說...

COMBI車的普及率真是相當高啊,

我跟陳老闆都笑稱COMBI是TOYOTA,

APRICA是HONDA,

這兩款日系車不知道為什麼都非常搖晃?!

上次我有到專櫃問櫃姐:

「為什麼妳們的車那麼搖晃?」

得到的答案很...深奧:

『因為日本地震多。』

「噢~所以咧?」我一臉狐疑。

『(忙碌的做其他事).......』

從此~

我看到這兩台嬰兒車界的TOYOTA和HONDA,

就只想到車震車震車震。



總之,

我們很喜歡推車,

目前說好不再買了!

XD...除非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