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還蠻多活動和近期的工作生活交錯的,

所以我最近更新網誌的速度變慢了,

畢竟你們知道的,

忙嘛!一秒幾十萬上下的人....




(幾十萬細菌上上下下.XD)


比較主要想記錄的事會在另一文記錄,

利用工作空檔的時間小記一下上星期週末有場特別的出遊先。


宜蘭,

我覺得我和陳老闆交往到結婚以來,

宜蘭應該可說是全台灣最常兜兜風的地方,

而宜蘭,

正常湯包和黑店冰又是必到之處,

所以我們都說這樣吃吃喝喝是『老樣子』。


看照片就知道,

我們又去宜蘭的正常湯包了,

但這次卻感到很特別,

因為這是我們一家子第一次一起出遊,

而且這次一同出遊的旅伴有另外兩家子,

是第一次團體親子同遊啊,

多神聖的一種旅遊型態,

好像從來沒想過這種型態的旅遊會這麼快出現在我的人生裡。






說真的~

雖然是這麼神聖的親子共遊之約,

但其實是很隨性的當天中午亂約就成行的~XD

本來是我們一家要去吃正常而已,

不過我想到可憐的親家母丫丫被去騎腳踏車減肥的親家公阿修丟在家,

心生不忍,

於是建議陳老闆不如去接她們母子倆在路上堵阿修,

看阿修氣喘噓噓實境秀好了!

(也約了軒媽一家一起看~XD)

沒想到阿修中午就回家了,

本來他軟腿不想參加今日的旅遊,

丫丫當然也要陪他在家,

還好聰明的親家母早就料到軟腿修會放棄出遊,

心機的在餵奶之前開了正常湯包的網頁在阿修的電腦上,

於是......XDDDDDDDD

阿修順利在我們出發前反悔,

這次的吃吃喝喝之旅於是成團。

可想而知就還是一場吃吃喝喝之旅,

但實況是一場:

『爸爸媽媽吃吃喝喝、嬰兒們搭車乾瞪眼』之旅。






這次的老樣子為了因應新成員,

想說因為有嬰兒,

雖然他們也還不能吃,

但加入一間和【奶】相關的店家來符合一下主題~

就是團購名物-諾貝爾【奶】凍捲本店。





諾貝爾的生意超好、試吃超大方,

我和阿修一家和軒媽殺進人群中試吃+搶購了幾條名物,

我們就繼續往今日的主角-『正常湯包』邁進。





正常是我和陳老闆的老朋友~

但軒媽和丫丫一家都沒去過,

本來一開始在等待的時候大家都說吃個一籠就好,

隨著等待的時間愈來愈餓,

看別桌也愈看愈心動,

乾脆一家都吃個三籠啦!!!!!!







有跟到的阿修果然讚不絕口~

他說有跟到真是做夢也會笑。




XDDDDDDDDDDD

騎什麼腳踏車嘛!

一點也不正常~

這麼不正常當然要來正常一下的。








嬰兒們真的很衰~

就只能睡睡和吃平時在家就可以吃的東西.

XD不過想想我們也是苦過來的啊!

當個大人有苦有樂啊,

在品嘗美食的時刻更能體現『有苦有樂』的心情。




↑兩個司機.陳老闆唯一的露半臉照....








除了正常之外~

後來也去吃了黑店冰和排了礁溪炸蛋蔥油餅....

因為天色暗了猛吃就好就沒拍了~

但很爛的我這次吃了正常湯包就掛點,

連黑店冰和蔥油餅都沒吃完,

幹嘛?!

當了媽媽看著寶寶沒吃自己不好意思的心情作祟嗎?

希望不是,

XD希望下次一定都要吃到。





小小吃吃喝喝美食團.

尚算成功!

下次再揪美食團希望也能讓小人搭推車兜兜風...

不然當嬰兒也太可憐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