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卿和志平是我們在創業時期的客人,

所以算我們認識的元老新娘新郎之一~XD

他們的來歷我幾乎忘了?

好像是奇摩拍賣?

雖然怎麼認識的....我都忘光了!

但秀卿的熱情一直都是喜樂事務所的支柱之一。


其實我們在他們的婚禮後就非常少見,

就只有在我們的婚禮見過一次~

但秀卿是第一位為我們寫推薦文的新娘,

而且她很誇張的每次只要有人在批踢踢提到我們,

她都會出現在推文裡給我們讚聲,

她可能不知道?

很多時候都是我剛好在工作低落的時期,

她對我們一直以來的推薦和支持真的有為我加到油,

低落的時候看見她這位元老級的客人一直一直的支持,

我就會告訴自己:我要堅持下去才行!!!!!!

所以她對我們喜樂事務所真的相當重要,

能遇到她們真好~

尤其能在創業一切都還不穩定的當時就遇到她們,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運,

我常常這麼覺得。



老樣子!

來回顧一下他們結婚的照片:









在看這些照片的時候~

真的是很...百感交集...XD

好像才昨天參加完他們的婚禮不是嗎?!

噢~

我們轉眼都變成媽啦.....

他們也是來參加我婚禮的客人朋友之一:





然後我知道她懷孕是在批踢踢的媽寶板上,

本來她的預產期晚我一個月的,

結果!!!!!!

我們竟然只差一週生寶寶~XDDDD

一開始在臉書上看見志平說秀卿生了,

還在做月子的我真的嚇到從椅子彈起來,

瞎米?!生了?!(大驚)

....還好得知她們母女均安才放下心來。




秀卿說她家有早產的體質.

(OS:還有這種體質喔?)

所以她家早產都很健康平安,

那就好。


所以我當時做月子就一心掛心她~

做完月子當然是直殺去看她。









看見秀卿抱著寶寶還是很沒有實感~

就像我也常忘了我當媽了一樣,

她也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熱情會照顧人,

老師就是老師啊。


我這次倒是第一次感抱寶寶~

之前去看變老娘的新娘都不敢抱寶寶,

這次是我第一次抱了客人朋友的寶寶咧,

超輕的~XD

才差一週是我家艦長太肥嗎?



看見這個頭頂毛絨絨的小東西,

真的好為志平.秀卿高興啊啊啊啊啊....

(雖然,

聽說她隔天就會被剃光頭。)







XD還有~

為什麼我的新娘都那麼好生啊?

聽秀卿分享她生寶寶的過程也是讓我很羨慕的痛快,

再多幾個這種新娘變老娘的例子,

我以後就可以標榜:

【包好生婚禮佈置!給我做過佈置的新娘都超好生】。







XDDDDD所以加油啊!為了喜樂加油啊!

我親愛的即將變老娘的新娘們。



話再說回來~

真的好開心我們一起當了媽媽,

我們喜樂媽媽幫愈來愈壯大了,

我有一天真的要約我的新娘變老娘一起回來聚聚,

大家再一起用媽媽經超渡彼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