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和陳建安交往以來,

我們就沒有花錢買過衛生紙,

因為陳建安都是加中油直營店的,

所以我們都會等到集一定點數,

然後一次換齊生活必需品,

當然幾乎都是換衛生紙。





不過......

就像你們想像的,

加油站的衛生紙不管是賣的還是送的贈品,

都相當的薄,

所以每次大完便擦屁股的時候,

手指都會穿破衛生紙插到屎。



(說插到屁眼是太豪洨了~

 因為屁眼比想像中的深多了.

 在我做過乙型鍊球菌後得知的,

 身為媽媽的不一樣在此也可體現。)








總之~

我就過了幾年,

在大便要擦屁股前得仔細折衛生紙好讓手指不會插破的日子,

我覺得這種日子跟我可以看到鬼的日子一樣奇怪,

想像一下:

「一回頭,看到鬼!!!(嚇)

 唉~又看到鬼了。」



「用力一擦,摸到屎!!!!!(嚇)

 唉~又摸到屎了。」


兩種都是一種不方便又很奇怪的生活。



我甚至覺得這些年來我被認為是”巧手”就是這樣練就的,

如果也想成為手作達人不妨永遠使用加油站衛生紙練一下~

等到你每次大便手指都不會插到屎的時候,

你也許大概可以做出不少手作物,

至少你一定會摺紙。



不過自從有孩子後有件事倒改變了......

這是我”屎尿”未及的~

就是,

家裡的衛生紙用得特別快。



所以,

上星期第一次到摳死口買了一大袋衛生紙回家,

不要以為這件事很普通!!!!!

千萬不要這麼認為!!!!!!!

這可是這些年來我們第一次花錢買一袋衛生紙啊!!!!!!

你們懂嗎???????(抱頭)




所以.....

當我第一次使用購買來的衛生紙擦屁股,

可以就算不用巧手摺紙也不會插破衛生紙摸到屎,

我簡直差點坐在馬桶上哭了起來,

真是一種極樂啊!

這是一種當媽媽的與有榮焉?

亦或是一種有了孩子後的福利?





我真的覺得,

這很值得寫下來紀念一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