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涵訂的時候我是剛懷孕還是還沒懷孕?

其實我忘記了....

生完腦子就掉了一樣,

我只記得她們特別來我們剛搬好的店一趟,

來下訂和考慮到時候要什麼樣的主題,

那時他們希望的主題我還記得是跟”鳥”有關哩。



時間過得飛快~

轉眼間我孩子生了,

她們的婚禮也即將到來,

我月子期間就超著急不知道雅涵會不會很緊張?

那時就盤算著要快點跟雅涵聯絡,

沒想到雅涵比我先留了言,

通過電話之後雅涵很貼心的跟我說:

她不緊張~她很期待。

XD但是我很緊張....

其實我想她也不會完全不緊張的~

畢竟那是她期待了那麼久的婚禮。



雖然後來她們的主題,

沒有用來下訂時討論的和”鳥”相關,

但是後來決定的主題也是個很好發揮的主題,

當天也相當相當的順利完美!

我的產後復出第一場,

就在我們兩方的同心協力和彼此體貼下完美結束,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很高興。









可愛貼心的雅涵還在婚禮結束後特別打了電話跟我道謝......

她說她忘了跟我說聲謝謝!

XD其實有啊~而且育榮也有跟我謝謝,

就在我們合照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她真是一個好女孩兒~

難怪大家來幫她包喜餅和張羅大小事的時候,

都是那麼歡喜樂意的,

我真的很喜歡雅涵!

希望妳們一直一直都過得幸福快樂。



交往了九年真的很不簡單,

接下來進入的婚姻生活也要加油,

我相信妳們一定是長長久久的模範夫妻,

*_*保持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