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艦長↑




大艦長↑


這兩天一下覺得艦長小、一下覺得艦長大,

艦長出生後,

就有很多寶寶朋友,

除了她乾媽的兒子張CC之外~

還有軒軒、牛妞、小MIRA、鑰匙圈....

除了這些見過的哥哥姐姐,

還有好多還沒見過的哥哥姐姐.

像小阿信、比荷、點點、茉帆.....。




她現在也不過即將要滿兩個月,

就能有那麼多朋友和準朋友,

真是幸福的寶寶啊!

(況且她才剛滿月就和朋友一起到過宜蘭了~XD)



小艦長就像我想像的蠻喜歡朋友的,

還記得那時候我大著肚子一堆小寶寶到家裡玩,

那天小艦長踢得最最嚴重,

我猜想她一定是個喜歡朋友和玩伴的孩子,

出生後她的確不怎麼怕生,

這幾次看她和寶寶們互動都覺得相當有趣。



隱身在地板裡的抱頭艦長↑



頭很大但其實很小的艦長↑



米拉姐姐與艦長↑




鑰匙圈姐姐與艦長↑



過來人般的肥大艦長↑




有比較之下果然發現她一天天長大了,

XD她昨天去看了她第一個妹妹,

才差兩個月的她倆體型也差太多了吧?

她竟然也有像巨人般的眼神了,

不過人類好像終其一生也只有這個時期會有像:

砂石車、公車、貨車、轎車、摩拖車的巨大分別。



艦長這胖傢伙為人好像頗溫暖的?

這點倒蠻讓身為媽媽的我驕傲,

她第一次見到妹妹,

看妹妹餓哭雖然還是會有”過來人”的戲謔神情,

但她也會伸手和說說安慰妹妹的話~XDDDDD

(看她一直對著身旁的小小人碎念個不知道什麼勁。)



再過來她還會和更多寶寶朋友相見,

我暗暗希望她能成為一個溫暖的、友善的、懂得付出的好孩子,

我呢!

則是期許自己不要當一個『比較』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