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嗎?

不是說挺好,

睡眠狀況、心情、身體狀況、幽默感、情緒、專注力、食欲....

都不是挺好。

恥骨開始張開,

每到半夜恥骨疼痛到不行的時候,

我都會把手貼在內褲底,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會意外的和艦長手牽手?!





是不是快生了都會心煩意亂?

還是因為睡不飽?

我以前很少會有不能專心的情況,

以前的我只要想做一件事,

就會變態般的把它專注的做到結束加三級,

但這陣子我常常不能專注,

因此很多想做的事竟然能通融它馬馬虎虎,

還好我這幾週不用工作,

不然我一定無法原諒我自己的。



此外,

懷孕的後期也是我一輩子幽默感最低的時光,

以前會想笑的事,

現在都不覺得有什麼好笑,

有時還會因為笑點不得我心而覺得煩。

這週的我才深切的體會到,

『睡眠』『幽默感』對我人生的重要度竟然不輸『內褲』。





今天的產檢是要去看上次乙鍊和驗血的報告,

其實我知道我血的部分一定有問題,

因為上星期五鞋鞋趴的時候護士有打電話通知,

但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

所以護士在說血的事時,

我整個人因為在縫鞋而放空,

因此我只有聽見【血7.7】?!

哪一個血的數據7.7我竟然沒聽進去,

我只記得護士的口吻很擔心,

要我一定要回去看看。




那天還因此跟小麥媽通上電話,

但討論的是我的血小板太低~XD

沒想到我血小板並沒有太低....

低的是血色素。











這週的產檢我應該要高興的,

因為我乙型鍊球菌檢查平安正常的通過了,

前三次產檢,

因為補小艦長一星期天天吃麥當當、

前一晚吃了20個鐵蛋之後高血壓,

後來就變成一直為了高血壓而煩惱,

這次產檢也意外的血壓回到正常數值,

還被衛教師說:這次的血壓真的是太棒了!(興奮)

(OS:是喔~有這麼棒就對了?.....)






總之,

我這幾天一直保持在無法專注的狀況,

很多感受都是慢半拍到兩拍,

我剛剛才發現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今天產檢的時候,

我拿我在滿意婦產科的血液報告,

給醫生和這次的抽血報告做比對,

醫生很驚訝我在短短的時間血液的數值掉這麼多.....

我剛剛定睛一看:

噢!我拿成【陳頌欣之夫】的血液報告了。(恍然大悟狀)

難怪醫生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看艦長我一向都很專心的,

今天卻失神了,

只對一個細節有反應,

就是醫生這幾次看超音波的開場白都是:

『哇!她今天乖乖的躺在這邊讓我們照喔~

 好乖喔!』

我一整個看艦長的過程思緒都在這句打轉,

心裡邊想著:

「她不乖乖躺在這裡讓我們照....

 不然是要去頂好超市買醬油嗎?她還能去哪咧?」




我的胎位很正常、血壓也很正常,

但我的腦子已經開始不正常了。




這週的艦長依然太小~2360公克而已,

但活動力是相當驚人的,

也許她就註定和她媽媽不一樣,

不是大老粗型的傻大姐,

而是一個短小精悍的小妞妞吧?




總之....

我只覺得我失序了,

而這一切看來都得等到我生產完才能再重組,

這種一切失序的狀況真的好讓人不安啊,

果然懷孕末期的苦真的不是只有大那顆肚子而已,

我只希望現在能速速通過這未知的、濕黏的、暗黑隧道,

快點看見一點光、快點找到方向吧。










艦長:


妳好嗎?

我在我的世界裡失控了,

妳呢?

最近連倒數都失控~

因為誰知道只剩17天的我們只剩幾天?

連醫生都不知道。


所以我最近忙著把所有的東西都採購齊全,

今天妳那忙著顧餐廳的爸爸,

看著我每日不舒服倍數增加,

也快點把妳的衣物都給洗好了。


看見妳的衣物晾在家門口會有一種:

『家有嬰兒』的錯覺,

尤其看見妳的物品已經佔掉長桌的三分之二,

真的是有種.....

生活已經要不一樣了的心理準備。




也許妳不知道吧?

在我們跑到最後的這段期間,

我們生活的國家發生了一件很大很大的事,

是一件悲傷的事,

在南部有很多像我們一樣正倒數的媽媽和寶寶,

除了要面對身體上的辛苦,

還要面對更多更多更多不知道她們能不能負擔的痛苦,

所以現在末期我們不論發生什麼難受的事,

都要忍,

因為如果連這樣一點小痛小苦都不能忍,

怎麼成為一個能夠付出的人呢?




妳是一個受疼的寶寶,

娘在最後這段日子更能夠感覺得到,

好多人期待著妳,

除了家人之外的大家,

娘才將妳所有接收的恩典牌寄給需要的人沒多久,

妳得到的恩典牌馬上又補齊了,

希望妳能成為一個懂得感恩的人,

希望妳第一句話不是會叫爸爸或媽媽,

而是學會說:『謝謝!』



當然~

我知道這個還是看妳,

爹娘的期望都當屁聽聽就好,

做妳想做的自己。



好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真的要一起加油了,

天天都可能是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