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想要寫這一篇的,

就在艦長滿兩個月的今天,

特別來寫一下,

這兩個月以來她與她的哥哥怎麼生活的好了!




長期收看部落格的格友都知道,

嘿咻在我懷孕的時候就一直都學習當個好哥哥,









而我在出院的第一時間關月子監之前,

就提著艦長飛奔到家裡給嘿咻看一眼才入住好娘家月子監。




這就是小咻與艦長的第一次面會,

當時他毛都還沒長齊,

做月子的期間他自己一個人顧家,

但我一開始就沒想過要隔離貓和孩子。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樣會過敏、

會讓抵抗力弱的寶寶生病,

我不知道是我們阿勇比較幸運還是上帝眷顧我們?

這一個月來我們艦長都很平安健康。

(不過小咻是十天就洗一次澡的乾淨寶寶,

 也許也有關係吧?!)




艦長和我出關後,

我幻想他們很快就會玩在一起~

結果當然是沒有,

嘿咻不知道妹妹是個怎樣的生物?!

他一開始每次聽見妹妹哭起來就會落荒而逃,

但他還是會趁妹妹不在的時候,

去試試妹妹的各種用品。



中秋節的時候妹妹被戴柚皮,


他也沒逃過戴柚皮帽的命運。



(XD超像軍曹的。)

我們一家四口相處也一個月了~

嘿咻對於這個偶爾會突然大哭起來的妹妹似乎也愈來愈習慣了,





不知道對他來說生活改變最大的是什麼?

但我覺得一家四口和一家三口從床變得很擠就可以感覺到不同。
















然後爸爸變的得要一次哄兩個小孩~

而我覺得可以在床上左擁右抱兩個軟玉溫香真幸福啊。




未來我們家兩個小孩也要一起加油!

希望他們兩個很快就可以玩在一起~XD

雖然老嘿咻應該只有被欺負的份吧?

但還是很希望看見他們和樂融融的生活在一塊兒。






小艦長~

兩個月生日快樂啊!

冬天快到了,

有毛毛的哥哥作伴一定很溫暖的,

對吧?


↓我們一家今天第一次一起搭車出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