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長得真快啊!

兩個月的艦長,

已經可以穿得剛好這件快滿月時買還大太多的惡魔裝。


這篇是要給遠在澳洲的舅舅、舅媽看一下的!

因為他們離開台灣的時候她還沒辦法穿這件,

現在已經穿得下了~超可愛的啦,

表情真是逗啊這孩子!


順便說一下,

我在艦長快兩個月的時候竟然月經來了,

那天超奇怪的?!

那天的奶量竟然一爆就是兩百C.C






你娘咧!我出運了啦~

少在那邊對我說一定要親餵才會刺激乳腺,

如果沒親餵就會退奶,

我這一個月來只有親餵過一次吧?

但我每天都堂堂正正、踏踏實實的擠奶,

每天一直一直努力的擠也是會變多的,

OK?

那天ABBY來我們家告訴我要吃卵磷脂,

我隔天就照做跑去買,

從來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服維他命服得那麼認真過,

就只有懷孕的最末吃新寶納多和鈣片,

和目前為了奶的事每天吃新寶納多和卵磷脂和珍珠粉。


皇天不負苦心人就是醬子吧?

我的奶量終於拉上來了,

不然我始終沒有超過150C.C....

還真的以為沒親餵就會漸漸退奶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辛苦的一切總算看得到一點點進步真爽。



我也總算不用再為了那些建議,

逼艦長吃我她看來像狗屎般的奶,

我們兩個都樂得輕鬆,

雖然擠奶是相當麻煩的一件事,

但我還是寧可擠出來瓶餵比較有安全感,

也感覺比較不用被羞辱~XD

艦長那樣哭我實在感到很羞辱耶!

有那麼難看嗎?










這孩子趴姿好好笑~XD



小象逗雞眼也超好笑.




她的睫毛本來超超超短也幾乎沒有.

現在我天天塗母乳後長得很長~

還長到會貼到上眼皮好像卡通的人物~XD

不過她就是遺傳到我沒有濃密的眼睫毛.

這就不是母乳可以幫忙的了!

XD我發現擠母乳的虎口手毛長長,

就異想天開把母乳拿來塗她眼睫毛和我的髮中央小禿點,

還真的頗有用耶。




噢!還有一事值得一提.

這幾天她這胖小鬼都在12點吃完最後一餐,

然後再來都是我睡到九點多十點起來擠奶時,

她才會醒來。

本來以為是艦長爸好心趁我熟睡的時候幫我餵了,

結果竟然不是他好心!

是艦長好心啊啊啊啊啊...

在艦長兩個月的時候我的月經和她的睡過夜一起來了,

雙喜臨門的感覺真不錯。


雖然我也知道睡過夜,

並不是一個我說要保持就可以保持得住的好現象,

但至少它發生過三天~

而這三天我剛好月經來可以睡得很飽,

真是感謝這胖小勇的貼心。



啾甘心,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