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真的爆差的,

也不知道在差瞎洨,

可能是因為陳老闆答應要帶我去看的煙火,

因為他的情緒化所以沒有去吧?

也可能是其他的雜事心煩,

最近心情差到連鼻屎聞起來都很臭。




覺得結了婚的不自由真的很讓人會有併發症,

真羨慕那些可以適應得很好的人,

因為我一直都適應不良,

關於不自由這件事,

如果有人開放兩小時可以讓我抱怨不自由的勞騷,

我絕對可以罵足兩個小時。




不過意外的是,

結婚讓我覺得不自由,

生孩子倒是沒有讓我覺得不自由什麼,

最近陳老闆週間都去接受祕密集訓,

我和阿勇每天都會安排屬於我們母女倆的小冒險。




有時候我們會搭推車在附近繞繞晃晃,

有時候我們會去遠一點的永樂市場買些手藝的材料,

有時候則是在房間裡玩好笑的小遊戲,

一起等陳老闆回家的我們很像電視裡演的或一般的小家庭,

要不是我手頭上依然有案子在進行還能提醒自己是老闆娘ing,

還以為自己真的是等老公下班的良家婦女,

生活頗為愜意。



噢對了!

這兩天收到牛仔褲拿來搭配舅舅和阿姨送的衣服很剛好,

當然就和艦長玩了『妳是我的洋娃娃』遊戲,

欣賞照片一下:



還有佳佳送她的那件衣服.

趁天氣熱時也換穿:



古椎吧!



喔!記錄一下.

艦長她現在已經會跟她的玩具聊天了,

而且她有特別要好的朋友,

是蜻蜓還是蜜蜂的玩具和她床邊的彩色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