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下一個變天的標題,

主要是想放這披肩的實穿照,

我撲浪上那些好心的媽媽好友都說這件很適合過年穿,

不過我想了一想~

因為她媽媽我最喜歡桃紅色和紅色(和黑色),

所以她過年的衣服其實本來就很有著落。




我覺得她穿這件好像一隻大鳥,

這配色也讓她很像大嘴鳥,

實在很有趣啊!


可惜最近我開始忙工作了,

接下來有幾場算趕的案子,

不然我還想再織一件比較假掰的毛線織品給她,

但最好不要這幾週開工,

因為我好像有強迫症,

做一件事喜歡就會一直做一直做,

沒做或停下來就好像會死一樣,

有毛病的人就少惹自己一點。XD








對了!這篇內容好像不怎麼充實?

那就再說兩件事好了.

第一件就是我突然想到我家也有貓纜,







然後我就突然意會到為什麼貓纜會經營不善和施工有瑕疵了,

這完完全全就是命名的問題啊!


貓纜→淡

貓纜→趴


是不是很帶衰的一個名字?

我都還沒搭過咧。


而且....

貓纜→叫很細

真的很細,

感覺就很易斷啊。





(↑小紅點處就是貓纜叫)









就醬子~

談論時事的我是否很有知性美?

我也是會談論時事的,

OK?

(雖然這件時事好像有點過時)

這樣這篇的文章就充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