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撲浪上的媽媽燒成一片買積木的風潮,

我本來想說算了!算了!

艦長連坐都還不會咧~

玩什麼積木?


不過我心裡是一直想買的啦,

除了它只要一元一顆價格吸引人,

另外就是我的童年回憶幾乎都和積木相關。


我和我弟弟小時候幾乎天天都玩積木的,

我小時候當然什麼玩具都有,

但最難忘的除了女孩兒的芭比,

就屬積木和樂高讓我最難忘了。



芭比有不少奇奇怪怪的傳說,

所以芭比可算是個陰森森但很吸引人的玩具,

積木相較起有些微傳說導致有陰森感的芭比來說,

當然算是一種十分陽光的玩具。


我還記得我和我弟蓋過一個大型作品,

好久好久都捨不得推倒,

就是『小牛的家』,

後來是因為我們吵架所以才互相毀掉對方寶貝得要死的家。


不過....

積木真的對我來說是個回憶無窮的玩具,

樂高雖然也是~

但為小肌肉還沒發展的艦長買樂高是太早了點啦。



話那麼多,

就只為了提到我大氣的買了一大箱一元積木和老闆其他的木玩具,

引頸期待了一兩個星期,

今天一收到馬上拆開自己玩了半小時多,

不亦樂乎啊!

替艦長先試用了。






我買了什麼?







除了以上這五百個一個一元的積木,

我還買了:


















雖然一元積木才一元,

但做工其實已經算精緻,

摸起來不會有尖尖刺刺的木渣,

還以為會像環保筷那樣咧~XD

我真心覺得光打磨這些木頭都不用算木料就不只值一元,

真的揪甘心欸。




令我更驚喜的是,

木頭玩具比我想像中的精緻多了!

我每一樣都好喜歡,

光是那個溜溜車和那個槌槌球就讓我玩有夠久的,

今天耗在玩這些玩具的時間這兩樣就至少都要三十分了,

我想艦長長大應該也會非常喜歡吧,

今天她只能一直看著我玩,

我還真沮喪啊!

多希望她馬上就大成可以陪我玩的玩伴該多好?!

XD.....



總之,

真的很推這一元積木的木製玩具,

實在太超值了。



PS:我要特此感謝開雙和團購的小妡媽媽!

   謝謝妳一直費心幫我聯絡~*_*

   雖然我一個人就買足了可以開一團的錢.XDDDDDD


補一下一元積木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ow822/article?mid=76&prev=77&next=60


其實最推薦的是直殺車埕去它們工廠~

據說會挖到寶喔!

江將媽和鼠餅媽是這麼說滴...*_*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