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下午茶之約本來我是沒有預計要參加的,

雖說也非常想去啦!

但本來以為自己的工作就要趕不完了...

還好順利完成送印了,

才得以參加。

(PS:提到這點就不得不唸唸羊肉爐了!

    那麼簡單的幾件事交代了沒一件做好~

    真是....氣死我也。)



不過....

雖然好不容易終於把工作的送印階段順利參加,

但出發得太過急促~XD

差點自己毀了這個好不容易的下午茶。


因為出發前剛好收到將軍夫人幫我買的韓國童裝,

急急忙忙把艦長本來的衣服全給脫了整套換新的,

所以把放在桌上本來泡好的奶都給忘記帶,

連我家多到像衛生紙似的到處都有紗布巾一條也沒拿,

艦長出門的必備品最主要的都沒帶齊~

我一下車之後,

本來想馬上放棄搭小黃回家好了。


不過剛好親家丫丫打電話給我,

想說好不容易要和大家一起下午茶,

又實在不想放棄,

心一橫直奔嬰幼兒部,

買了一個艦長完全沒用過的牌子的新奶瓶,

麻煩軒媽幫我帶了她家亞培的奶粉,

就賭賭看艦長的隨和度好了~XDrz....

口憐的小寶貝。




還好雙和太平洋百貨公司的育嬰室頗不賴~

除了有像包廂的單人哺乳室,

沙發材質的尿布檯、

書報架和熱水器一應俱全。



我在那裡迅速把新買的奶瓶拆開用滾水燙過,

裝了一瓶溫水,

就硬著頭皮和前來赴約的牛妞媽、親家母、小妡媽、軒媽,

一起上樓去咖啡廳啦。



我們一行人一人一個寶寶真的很醒目,

一路一直有人指指點點~XD

進去咖啡廳後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安排六人座位給我們,

讓我和小妡媽媽可以停我們的推車。



然後我們點了餐之後就展開一連串的大聊特聊...

XDDDDD

女人就是聊什麼其實一下就忘了,

但就是可以講半天,

還真的是半天,

因為我就這樣從下午1:30在那裡待到5:30耶!


意思就是艦長順利的使用了新奶瓶,

和喝了不是本來她喝的牌子的奶粉,

超棒的寶寶啦,

真的,

而且她一直對路人展露無與倫比的可愛笑臉,

讓我這個為娘的實在是很有面子啊。




其實今天的下午茶我沒吃完.

知道好吃但沒印象了!

XD因為聚會的開心已經完完全全蓋過食物本身,

所以我根本沒有細細品味點來的餐點,

可見今天的聚會有多麼開心。


這應該是我生後第三次的媽媽聚,

希望下一次再一次的話都可以愈來愈久,

希望也可以藉此訓練寶寶們不怕生愛交友,

還有重訓媽媽的肌肉和體能。XD

(畢竟我親家母很想帶CC去日本自助啊~

 我明年一定也要帶艦長衝一發環島的!)



說到訓練!

我之前雖然已經算行動力強的新手媽媽.

但我今天又進階了,

我可以自己帶推車和寶寶搭小黃了,

再也不用只背背巾~XD

不然那樣真的走不久.

一直擠著寶寶應該也很難受吧。



恭喜妳!陳頌欣!

恭喜妳又升級了。





PS:不過我今天一來其實還蠻衰的~

   除了什麼都沒帶之外.

   去領錢剛巧就遇到保全在為機器裝錢.

   買繪本和卡片加一加剛好是我最討厭的444元。XD

   還好後來實在是開心到我連要介意都忘了!

   只覺得超衰超好笑的。













艦長三個月了!

現在已經超會大笑的.

她現在三不五時就可以被逗到發出大笑聲。

兩個多月的時候也只聽過兩三次而已~

還以為她是有點酷的嬰兒咧.

還好她是會大笑的,

『開心就好,我的寶寶。
 
 再蠢也沒關係~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