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這是蝦米嗎?!

別小看這瓶玩意兒~

這瓶玩意兒可是我累積了多年的好運氣呢。



what?


噢~

話說我前些日子某天看食尚玩家,

浩角翔起去馬來西亞的那集太好笑了,

加上我眼皮在跳好的,

我一時興起就參加了留言得獎的活動,

禮物是他們在當地買回來的海南雞飯醬油。


當天的問題好像是:

『天花板上的箭頭代表什麼意思?』


因為沒覺得好運會輪到我,

就亂回:

「聖地麥加朝拜的方向~醬油到我家的方向。』

我那天去回的時候已經留言有兩頁了吧?

沒想到!!!!!!!

就在我忘記這檔事的某一天,

食尚玩家衣妹兒給我說我中獎了,

襪靠.

我竟然成為幸運兩位的其中一位耶.....*_*









看!這就是我的一瓶好運啦!

我這輩子從來沒得過什麼獎或中過什麼錢,

連發票都沒對到過,

只有一次買愛心彩券,

那時我有暗戀的人,

買之前心裡默想:

『如果有中代表他不喜歡我,

 如果沒中代表他喜歡我。』

幹!那次好死不死就中了兩百~

少女情竇初開就只值那兩百嗎?!

搞得我這無獎運的人生那次中獎不知道該高興還是不該~


這次中醬油雖然也蠻瞎,

但我真的為了中了這瓶醬油而開心得不知道靈魂出竅到哪一國了?

可能就是海南那帶吧?

畢竟就是海南雞的醬油嘛,

明天專程來做一個海南雞飯開心一下好了。






今天很冷~

下午我和兩個孩子一起窩著睡覺是除了中獎外最平凡幸福的事了。







後來我還是迫不及待使用了!

超正點的啦~

就是浪味炒麵的那個黑醬油的味道,

很黑但不鹹.

我就這樣拌了它和油蔥酥吃了一大碗飯.


身為一個擁有兩罐好醬油的太太,

(一罐是我在澳門買的百年老店蠔油)

真的是太幸福的一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