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的艦長其實大好多,

三個月好像也是一個階段交接處吧?

很多東西都要換的樣子,

XD衣服不用講~

原本太鬆的70公分連身衣都已經踩到底了,

NB已經緊繃到不能穿了,

奶瓶也到了該換的時候,

本來吃125的她現在已經吃到150~180。







那天買的NUK德國製奶瓶她一試成主顧,

所以這次換奶瓶就直接換它家這牌了,

我知道為什麼她會喜歡這奶瓶....Orz

因為搞半天它是圓孔的,

還好她現在早就不吃親餵很久了,

不然圓孔這麼容易出奶都不費力氣這懶寶寶當然愛。


不過她老娘我是喜歡這牌子奶瓶的質感,

我就是容易受到質感蠱惑,

還好這牌子的奶瓶也不算太高貴的,

就直接買了它300c.c的。



除了奶瓶之外~

剛剛第一圖那些奶嘴也是最近的戰利品,

某日逛網拍突然發現很多怪里怪氣的嘴嘴固齒器,

我這個愛讓寶寶嘗鮮的媽,

想到同是處女座的陳頌佳也相當喜歡嘗鮮,

想說也來給艦長買一些不同感覺的嘴嘴來試試好了!





這個仿母奶的嘴嘴最瞎,

她連她媽的奶都不吃了~XD

這個仿的她當然也討厭,

所以這個就直接被打槍了,

雖然她吃這個超可愛的。





再來是這個看起來很怪的紅莓嘴嘴....

它賣場說這仿真奶頭~

XDDDDDD襪靠.

哪有啊!誰奶頭長這樣啊?

該不會賣家的奶頭就長這樣吧?

所以就說這個是仿真奶頭。

不過這看來真的很止癢.

如果她牙床癢的時候應該會愛吧?

這個大小對現在的她好像還是有點太大。






最正常的大概就是這個神奇會自己蓋上的奶嘴而已,

所以這個就目前成了她的常備品之一。







三個月的阿勇還是頗勇!

今天又跟我們上工了,

她今天穿得跟熊一樣還是被花市的阿姨們說不夠暖~XD

會嗎?

我這個媽都快熱死了,

她穿三件捏。


寶寶真是怎麼穿都會被說冷啊!

莫非寶寶在老人眼裡是外星人嗎?






稍晚她愈吃愈愛那個她本來討厭的奶嘴~

XD還真是個怪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