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因緣際會GET一台我自己的夢幻車款,

這段前因後果不想再提,

因為我今天忙著灑花瓣轉圈圈頭都暈了,

所以就把這麼會有這麼一台夢幻車款的來歷給忘光,

總之我得到了我這推車狂心目中的車王----→


【BUGABOO CAMELEON】。




現在與其說我是一個推車控,

我現在真的是一個BUGABOO控才對,

因為我有一台基本款輕便款的BUGABOO BEE,

現在再加一台頂級款的BUGABOO CAMELEON,

本來幻想它的車架應該就跟我的BEE差不多,

也幻想過它的車高應該就跟我的BEE差不多,

結果並沒有~XD

光看運費就著實被它的大小嚇一跳,

嚇到差點沒尿出來的大小,

不過看見它實車停在我家之後.....

就覺得...啊!算了算了!XDDDDDDDD

就是那麼高那麼大才想要嘛。





比我家最大的P牌P3還大了好多好多,

難怪老外和黑人推起來看起來比例很正常,




看它後輪跟我這個大腳婆比起來大多少就知道它實在很巨大,

這車是台灣建大的胎,



對厚!

這台車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來自台灣,

不過據說它好像去年還是今年已經移廠到廈門了,

http://big5.51job.com/gate/big5/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09/fz/bog1123_7496/

以後不知道新車款是不是打著:

MADE IN CHINA ....

不知道是因為我特別愛國還是怎樣?

光是這個標就讓這台車變得價值感突然提升不少,

你來自台灣卻讓老娘大老遠從美國再把你請回台灣,

XD真的是一件很吊詭的事,

不過也不是只有這輛車是如此,

其實台灣還代工不少名推車,

像那台推車可變身腳踏車的也是台灣組裝的。





這台車看起來有面善嗎?

因為王建民他兒子小王子也是搭這台啦!



不過我的睡箱還在美國.

還沒寄到台灣.

所以艦長只好先躺躺椅模式,

不能像小王子一樣爽爽躺在睡箱裡,

不過這孩子非常爽非常喜歡。



二手車的好處就是配備還蠻齊全的,

我有那個貴鬆鬆的置杯架,

它比想像中看起來大不少:



三百CC的奶瓶在裡面相當的寬鬆↑

而且我也有佛心來的前車主給的二胎專用踩板:



它和BEE很不一樣的一點除了車身之外就是它的雙向,

BEE的雙向是要把整個座椅拔起來,

而CAMELEON的雙向就像一般日系車款一樣換把手就好,

它的把手功能很多,

可調到非常高不用講,

還是手剎車:



真的很屌這個手剎車。

前車主也給我基本保養工具包:






質感極佳啊!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打氣筒和保養油嗎?

不過誰捨得拆來用啊~XD

太可愛了吧.




置物箱很大而且是可愛的半圓型。




BEE的安全帶是五點固定,

CAMELEON是五點固定加圍欄把手。


不過BEE的優點是非常輕便且可秒收,

而CAMELEON真的就是爸爸專用車,

得攜帶爸爸出門才可以帶它,

畢竟帶它就別想要搭小黃,

搭小黃的時候BEE可以和我們坐在一起,

但CAMELEON就別想了。



但要我回答:

『妳比較喜歡那一台咧?』




「XDDDD怎辦?我都很喜歡耶!」


bee輕巧可愛.

但基於推車狂的虛榮心當然不能沒有cameleon.

做作一點就說:

bee輕巧便利,

cameleon非常的多功能且穩重,

而且外觀這麼霸氣有君臨天下的感覺。




很多人一定超好奇我家這樣多台推車是否都有使用?

當然有!XD

而且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可以把大家分工的非常完美。


去花市的時候為了要省車內空間都推ZAPP.

就提籃一提就架上去了。



在家睡覺都睡p牌的P3,

我家艦長都睡在推車裡的:





我自己出稍遠門的時候都推BEE:




散步時間則是每一輛輪流:








所以我家的推車奇怪咧?!這麼多台~

但每台都還蠻常用也都覺得非常實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沒有浪費啦。





喔!只有一台COMBI一次都沒有推出去過~

因為那台我不敢推~XD

太誇張的一台秀場風格推車,

是我媽的專用市場之花豪華推車,

那台就等我媽要帶艦長去當市場之花,

才會有推出去的照片和心得文了。






我就是喜歡收藏嬰兒車,

嬰兒車不用燃料稅也不用牌照稅啦,

爽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FzfV9IJ8q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p1pWHxJnmM




PS:等這星期工作完再來拍車子的合照.

   這兩天家裡堆得都是道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