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得出來我很忙嗎?

我忙到忘了今天是平安夜了.....

每年明明都最期待的一天,

我卻幾乎忘了,

因為這星期有案子要工作,

還好上星期就先把聖誕節給過了,

提前幸福。



不過今天也應該要應個景才對!

所以趁著今天天氣很好,

除了曬曬桌巾們之外,

前天終於收到睡箱,

就把睡箱裝好之後,

也把誇張的推車狂陣丈擺出來拍照。

(順便想秀給對面新開的腳踏車店看看我們實力堅強)








o不over啊?陳頌欣....

是啊!我真的好喜歡嬰兒車。




這幾天其實我家充滿著一股溫馨的氣氛,

因為艦長和她哥哥愈來愈要好了,

其實重點應該是小咻不再那麼害怕阿勇了吧?




所以我家最近的晚安畫面就是↓




小咻哥會輪流幫全家人踏踏按摩,

然後最後就睡在艦長的腳邊~

甚至昨天是睡在她的身上。






好啦~

我今天就這樣把照片秀一秀就得再上工了,


說到上工....

艦長前幾天寒流依然陪著我們上工,

但她被包成醬子↓







因為實在太冷了啊!

不過這兩天有稍微回暖,

真是太棒了,

但聽說明天又要下雨變冷了?

要注意保暖啊~

可別感冒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