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貼這幾張可愛的照片要來廢話一些,

再貼幾張。






我家阿勇真的很酷,

我這個完全沒有偏財運的人自從生了她,

我中了一瓶食尚玩家送的醬油.




某一天我和陳老闆吵架,

我像電視演的那樣回娘家,

隔天回家發現電腦鍵盤上放著一張發票,

襪靠!

原來是我生阿勇那天的午餐發票中了兩百元。





某日我不知道怎樣,

好像月經來潮就心血來潮的買了可憐殘障婆婆的刮刮樂,

竟然又刮中一百元。



短短三個月就中三個獎,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獎項或大獎金,

但我這個有名的衰尾道人竟然也有這麼一天?!

真不可思議耶,

我此生還沒生艦長的時候有沒有中過三次獎或發票啊?

搞不好沒有?




這篇文章在一年剛開始的時候寫,

感覺蠻吉利的,

對吧?




補記:

1/6帶阿勇和勇嬤去逛街,

本來在看一間和彩券行合併的童裝.

我靈動突然發作~XD

問勇嬤要不要買張樂透和刮刮樂?

我跟勇嬷說了阿勇強運的事蹟,

沒想到!

那張刮刮樂看起來衰衰的我刮了以為沒中,

(因為我永遠聽不懂玩法)

拿給小姐看她說:中一百啊~

XD結果我媽說拿那一百再買一張別的,

我聽了阿勇的哭聲得到一個靈感選了一張,

襪靠!中五百。








↑因為中五百元連奶都餵一半就顧著爽,

 搞得阿勇超不爽的,

 標準的『爽到妳艱苦到我(台語)』。


好啦!

我就用我難得的好運來祝大家好運和好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