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快九點,

這次撲浪上團購桌曆的主購阿甜媽說桌曆到了,

大家正討論要怎麼面交的時候....

我這快砲阿頌根本等不了一天,

為了這期待已久的娘家版桌曆,

立刻!馬上!要陳建安帶我直奔三重甜媽家拿桌曆。



喔厚厚厚厚......(白鳥麗子笑聲)



其實那天收到大的掛曆後,

今天拿到桌曆的興奮感就沒那麼大,

不過還是依照家裡使用習慣訂購咩!

雖然還是大好看,

但桌曆也可說是小巧實用啦。






娘家的我就有特別在日期上標記我們家的特殊日子,




因為婆家沒有特別過生日或什麼特別的日子,




有標的顯得比較貼心一些。


不過因為娘家是先排版的,

第一次使用感覺比較生疏,

排版的形式我後來排完婆家的,

就覺得娘家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空間,

而且送印後的幾天又多拍了好多可愛好看的照片....

真可惜捏。




但娘家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每個月我都選了一句金句:









婆家的我則是寫了虎年相關的吉祥話:





雖然都很有意思,

但對基督徒來說看到金句會有被安慰的感覺。






八月對我家來說可是大月,

要過很多特別的日子,

所以八月也被標記出來。








嚴格說起來我都喜歡啦!

因為娘家本是為娘家設計的,

婆家本是為婆家設計的,

希望娘家人和婆家人都喜歡我做的年曆本,

也希望全家人今年都過得精彩。





http://www.vow77.com/album/makeswf.php?BID=a89068d329a05f8d49fe514917dc7638964ea1b1

這是娘家本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