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因為買到一個才10元的大又美高麗菜,

沾沾自喜了一整天,

從此就發現了自己已經確確實實的變成一個歐巴桑。




雖然我以前就不認為自己是一個什麼小姐,

畢竟我從國小之後都只穿阿婆大野狼內褲,

而且也有許多比同齡相較要”成熟”一些的行為,

但比起現今的我,

回頭看看那段歲月,

我現在的歐巴感又高階許多了。

(當然相較於我媽碎嘴的速度我還是弱一些)




再過來,

如果想再更加的歐巴,

就是某日我發現自己竟然碎嘴速度快到比阿姆rap還快,

那我想我就已經達到歐巴的涅盤,

Oarba:81.0。



(我阿嬤的碎嘴速度已經是:

 Oarba:100.0 

 搞不好更高?她已經碎嘴碎到RAP是家常便飯,

 可惜手不夠快比RAP的姿勢,

 但碎嘴的速度真的快到可以幫任何嘴不夠快的人配音)






話再說回高麗菜事件帶給我已年華不在的震撼,

基於我這幾天心情是如此,

我一直在想....

【菜】肯定與女人的青春感有幾許大關連,

認識的青菜愈多,

感覺起來就愈發老態,

如果有一天阿勇問我關於菜的事我該怎麼回答她?





『媽媽!我們吃的這是什麼菜?』

「這是---→無敵夢幻的少女嫩綠高麗菜」

『媽媽!菜園裡種的那是什麼菜?』

「噢噢~那是旋轉著風之神奇迷幻大蘿蔔。」





我也會想....

如果有一天.

阿勇問我一個很老派的食物我該怎麼在名稱上美化它?

好讓她可以更加美少女化?





『媽媽!飯團裡硬硬脆脆的是什麼?』

「喔~那是美好滋味金光閃閃的辣蘿蔔」

『媽媽!清明節吃的食物是什麼?』

「那是懷念祖先用的--小雨灑落之割包&斯斯文文潤餅捲」




沒想到我現在就在擔心起阿勇的少女時光短暫的事,

我一定可以盡我所能的幫助她過一個少女時期更長的人生,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