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一早陽光普照,

看到這種陽光不做點什麼好像對不起老天,

陳建安本來好心的在整理我的代步車,

可能睹物思車,

他也去騎了他的老老婆回來。







然後想當然的他一定是想叫他女兒出來看~

雖然也不知道她看不看得懂啦?

所以他女兒本來在床上打滾,

臨時就在沒打扮的狀況下,

被抓出來拍了一系列家裡有檔車的寶寶應該都會有的照片。






本來就是應該這樣充滿朝氣的過一天,


但不知道怎樣?

我就是好想睡覺.....zZZzzzz

所以在終於下定決心應該做點什麼才對!

拔起屁股!離開電腦前後!

我和阿勇.....




應該說我和兩個孩子.

就還是充滿朝氣的換了新床單,

然後就大睡特睡了起來,


XD....

我本來想說這樣的一天就睡飽飽的向太陽說再見。



沒料到.

稍晚我打了電話關心即將生產的斯平,

她當晚就衝來找我想抱阿勇運運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這攤還沒結束的時候.

殺人帶著他的妻(大妻小妻)小也突然出現在我家~





XD沒想到我的一天從晚上才開始,

然後阿勇就與我一起HIGH到半夜兩點多才睡死。


噢對了~

記錄一下,

阿勇會翻身了!

沒拍到她真的翻過去的那個摸門,

但有拍到她會翻之前。




然後她廢話時候也相當的可愛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