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本來只是簡簡單單的....

想揪一桌人到新東南去吃一桌,

因為實在太想吃新東南了!

結果沒想到.

撲浪上的媽媽人太多了,

隨隨便便喊說要跟的就能開到兩桌,

而且還有蠻多想跟但沒跟到的。



所以本來簡簡單單想去吃飯,

在這麼多有點熟有點不熟的人參與之下~

好像應該搞點什麼類似尾牙的幫助大家熱絡熱絡,

因此,

這次的揪團就正式變成一個媽媽尾牙,

也煞有其事的做了海報且訂了兩個活動的遊戲規則。






↑被我屁股坐爛的海報



↑為每個人做了桌卡和準備了一家一隻老虎。



↑XD很高調的只有我們有大把的氣球

這些只是助興啦!

準備的活動當然是尾牙不能少的抽獎~

這很老派.

所以我規定大人和小人都要自備一個紅包袋裝著籤詩。


籤詩可以亂想,

比如:

『超級吉歪 

 你今年將在路上撿到一個阿拉丁神燈.

 只可惜巨人有點不爽你開得慢.

 只准你許兩個願望.

 但兩個願都非常迅速的就實現了.

 祝福你!』


然後大家就很賞臉的認真的製作自己的紅包籤詩.

噢雪特!

我好像沒有拍到一整疊紅包的模樣~

XD早知道就搞個收禮桌假裝收禮金。




↑桌上有一疊紅包



就因為本來辦在這兒純吃爽的.

但後來經友人提醒這裡好像沒那麼適合小人,

也讓我一度超級擔心的~

還好還好!

因為場地極吵也很適合小人大叫,

在大家互相幫忙擠一擠的狀況之下.

其實氣氛真的很棒也很和樂融融




大家吃得很愉快(應該啦!)

也比我想像中的更熱鬧且更開心。




我很感動,

說真的!




因為我沒有真的弄得很完善,

說是一個親子活動是有點牽強,

但來參與的大家相當捧場就算了.

連我在台中的媽媽好友江將媽都特地上來參加,

這次見面的也有些是在網路上聊得來但沒見過的媽媽朋友,

大家果然本人一樣可愛又親切好相處。





以往辦活動我是一定會非常提早到,

不然就會感到非常不安的~

XD我發現我這次稍微有點遲到,

但沒有真的很擔心.

這算是我人生第一次有這種心情,

我知道不是因為我不在乎這次大家的聚會,

而是我知道這次來參加的人,

每個都是會幫忙我、能幫忙我的人,

每次見到媽媽好友,

也不知道為啥就是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這次,

我也要特別謝謝我的超級小幫手:




不愧我到處幫妳討好孕棉啦!

親愛的星兒小姐。





有妳們大家真好~

真的.

有妳們大家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新認識的朋友也相當高興認識妳們!

像米兜娘和米兜爸.熊妞爸和熊妞媽.

見過一面的齊齊爸和齊齊媽都超可愛.






噢!

看到菜色又餓了...

再次謝謝來參加的大家,

明年有機會的話.

再真的用心好好來搞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