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回婆家過年特別覺得高興的一點,

就是和嫂嫂比較親近了,

聊很多以前沒有聊過的話題,

真的很「家人」。



XD其中有講到我的勃肯鞋....

嫂嫂問我我的勃肯鞋可不可以碰水?

據我從高中以來就一直習慣穿勃肯、

一年至少兩雙的死忠使用者來說,

我好像沒有一雙勃肯因為碰水而壞掉,

像我和陳建安跑三一九鄉的時候,

我也是穿著勃肯拖鞋和涼鞋上山下海,

泡過海水的也都不是因為泡水而壞的。





就這麼不給我面子!!!

我生產完買來送自己的勃肯半包鞋,





竟然在我冒雨走去進南機場買肉圓的時候爆鞋了,

整片軟木部分和鞋底分開了,

我邊走邊想:『咦?奇怪?我的鞋底怎麼搞的,愈來愈長...』



噢靠北.

勃肯就這麼不賣老友面子嗎?

才跟嫂嫂說你的好話,

你就泡水死給我看,

用這樣的死法來強調那我所忽略的、你對水的軟弱無助?



總之....

當天超冷的晚上,

陳建安載我衝去再買一雙勃肯鞋,

(他只是載我去.XD是我給自己買的喔)

這麼冷的天,

我卻買了一雙超裸露的鞋,

而且當場脫了襪子就現場穿出去。





XD就在踏出店門刮到冷風的摸門.....

腳背一陣涼意,

我馬上轉身進隔壁的球鞋店給自己再加碼選一雙耐吉紅布鞋,

前一天才陪PARTY&凱傑到京站看耐吉布鞋,

也才剛發出:

「布鞋嘛!年輕人的玩意兒嘛!

 好久沒買這種鞋了啊.」的感嘆,

真懷念穿布鞋的日子,

感覺邊綁鞋帶就一邊熱血了起來,

好像不管做什麼事都非常帶勁兒似的,

沒想到隔日就因緣際會有正當理由買了一雙給懷念著布鞋的自己。










↑有沒有人發現這張照片的怪異點?















【我的右腳為什麼產後變得那麼大??????】














我轉身走出鞋店後的那剎那,

突然為自己生產過的事有些難過,

我的右腳穿著平時穿都合適的鞋裡卻顯擁擠,

產後果然腳會變大嗎....







戲劇性的事發生了,

這個腳變大的感嘆還沒持續一天,

今日早上我就接到勃肯鞋來電: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右腳的鞋拿成39號了...

 所以麻煩妳看一下.妳是不是左腳40號右腳39號?」






『襪賽,真的耶!!!!!!!!!你們拿錯了!!!!

 真是太好了!!!!(尖聲)我還想說我產後右腳怎麼大成這樣,

 害我難過了一晚上,馬的。』





XD在到門市換完正常的右腳鞋尺碼時,

我總算因為得知自己還是正常的相當慶幸,

人生怎麼這樣起起伏伏的啊?

真是來不及反應喜怒哀樂耶,

老天爺。





總之,

很高興我今年一開始就因為鞋爆了能買兩雙新鞋給今年的自己,

今年由『被開工+被迫買新鞋』兩個兆頭看來會是衝衝衝的一年,

我一定會很帶勁的大步往前走的,

GO!GO!GO!





我想起了我以前某時段的匿名→

【日行母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