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之後行程不斷,

除了已經開始運轉的工作陸續進行中,

整理出我的小客廳、探訪朋友、寶寶聚會...

在消耗了好幾天體力和精力後~

真的是累趴了!

艦長也好像也到達極限。





今天和阿勇決定,

我們睡到自然醒之外,

完全不要排行程,

即使今天的陽光非常誘人,

還是決定好好的睡掉一整個下午的時光,

補足我倆的『精.氣.神』。




休息了一下午後,

再補整理小客廳收拾一些小雜物,

餵阿勇吃半碗麥精,

我終於提起精神新增網誌,

也煮了年後的第二頓晚餐,

嘎哈哈....

超級家庭主婦的一個下午,

這種沒有幹什麼的幹什麼也是相當充實啊。



我也要記錄一下一件事,

在爽了近六個月的這幾天,

我終於看見別人眼裡的惡魔嬰兒,

一個會莫名爆哭和尖叫的嬰兒現在我家也有,

阿勇最近非常反常的會歡起來爆哭,

會記錄下來是要方便到時推算長牙的時間。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長牙期啦?

就只是懷疑~

她最近真的很奇怪....

爆哭+口水誇張的流,

和往常都不太一樣。




我一直抱持著一個心態我覺得蠻好的,

就是→『沒有永遠的天使寶寶』

有時候聽媽媽前人說家裡的小孩有多難搞、自己的寶寶是天使,

我幾乎都不會把那套用在阿勇的身上,

因為我一直覺得小寶寶是時時刻刻變化的,

也許她今天是天使,

明天就進化成魔鬼也說不定,

平常心一些會比較好,

反正這世界就是沒有誰得要求誰像天使的時候反而最和平可愛了。





嚴格說起來人類就是這樣啊!

女人月經沒來時、心情好時也像天使,

月經來時、不得老公男友寵愛時就像魔鬼;

男人得志時、做自己喜歡的事時也像天使,

失志時、口袋空空時就像魔鬼。










參加寶寶趴的好處就是大家都是父母,

也都能對寶寶的各種狀況比較體諒,

還好我和阿勇都有朋友啊,

真好。





噢!說到朋友~

那天去拜訪了人在月子中心的斯平,

要不是為了朋友,

我再也不要再去月子中心探訪任何人了,

XD超級沒尊嚴的。


風塵僕僕的從板橋趕過去,

先是要在門口時被問有沒有感冒症狀,

帶進去的時候要全身被噴上酒精消毒,

感覺自己好像什麼帶菌的髒東西~

然後再換上隔離衣、脫鞋,

去拜訪朋友不比去面試輕鬆啊。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再過來要忙的就還是工作.工作.工作....

加油啊~

雖然最近感覺就是很沒精神,

不過可以投入工作應該要開心才是,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