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歲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阿勇小姐。


不知不覺我已經過了半年精采萬分的生活,

每天感覺都很新,

做每件事感覺都很新,

去年感覺是非常新的一年,

今年也有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我能夠爽爽的過這全新應該手忙腳亂的半年,

真的非常值得感謝我的夥伴→阿勇小姐。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們的兩人三腳,

現在變成三人四腳還五腳?

(其實應該還要再加一個小陪跑嘿咻哥哥)

總之......

我們一家人在阿勇出生後,

一直磨合出一個新的生活模式,

不知不覺的半年就過了。




這半年我走過許多我曾以為過不去的關卡,

像曾經一直擔心的工作、擠奶、嚎哭、夜奶...,

我們好像都很有默契的度過,

當然這些關卡也不是全然順利沒有挫折的,

所以回想起來格外讓人感動。



我很感謝我並沒有使用百歲或親密,

卻很平靜的在月子結束後就過了夜奶的關卡,

阿勇對我真的很好,

我很謝謝她。





最近這孩子確實有比較歡,

也曾經哭到瀕臨我的極限,

像我這麼沒耐性的人,

以前曾經以為如果我孩子這樣哭我應該會把他捏死吧?

但每次我快要發怒的時候,

我都會第一時間想到她對我照顧不周的包容和她曾經的體貼,

還好她為我做的夠多,

多得足以讓我在她爆哭時總能平心靜氣,

這真的很難得,

畢竟以前的我總是那麼沒耐性。





她滿半歲的生日雖然我好像蠻多感觸,

但我倒也沒有幫她特別過這其實蠻特別的一天,



只帶她去打了應該要打的六合一,

但為了幫爸爸省錢~

所以她這次打五合一+B肝,

挨了兩針。





還以為她長大了應該會爆哭,

結果.....她的表現讓她爸相當驕傲啊!

此外~

今天還幫她準備了人生的第一碗水果泥副食品。




她好像相當喜愛,

看她吃蘋果泥一付津津有味的樣子,

就覺得她又向前一步了啊!

阿勇....

雖然妳吃的東西在媽媽看來都蠻難吃的,

阿嬤也常常想偷渡一些怪東西給妳嘗鮮,

但媽媽希望妳拒絕那些還不適合妳的食物才好,

妳乖乖的吃這些怪東西一年,

以後爸爸媽媽一定會常常帶妳去吃很多、很多好吃的小吃,

知道嗎?




再過來的半年也要好好過!

媽媽看著妳一步驟一步驟長大,

真的很特別,

好像自己也重生了一次似的,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要繼續好好過噢。




↑被爸爸欺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