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忙的事看我新增文章的速度就看得出來,

除了很忙之外,

我不知道是因為月經來?還是因為快感冒?還是因為壓力大?

總之我非常沒精神,

今天去花市回來狂睡到下午四點多。




想說應該要振作起來!

帶著阿勇就去大創買小咻哥哥的抓抓板,






↑這也是一個大創搶手好物,應該大家都知吧?

順道去逛逛唱片行。



到了大創突然想到應該給阿勇買個專屬的碗,

因為她現在在我餵她吃副食品的時候都會想抓我手上的碗,

想買個小小的、打不破的,

沒想到就發現這個好東西,

也推薦給各位進入副食品期的媽媽啦。




它很可愛有幾種圖案~

我沒仔細看.

但我買了蘋果和香蕉,

中間部分是磨泥處,



碗緣寬度適中,

比我之前用的副食品七件組裡附的還好用!




而且它輕輕扁扁的還蠻方便帶出門的,

是個頗簡單好用的副食品工具。





好啦!

就讓我今日用推薦小物來彌補這幾天沒新增的文章豐富度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