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

也要記錄重要的階段----

昨天阿勇吃了她生平第一片米餅。


現在的阿勇好像突然和這個世界有連結了一般,

她不再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過好像也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XD每次她躺在地上自己發笑,

 我就會很想知道她自己的世界發生什麼事那麼好笑?)

現在我們一起出門逛逛散步她會想觸摸她感興趣的東西。




昨天帶她去逛松青超市,

就決定一定要來買包米餅給她,

她好像也很知道架子上只有那種餅乾是屬於她的,

她眼睛就直勾勾看著那包,

一直要伸手過去拿。


我想起兩個月前~

她和牛妞姐姐&小妡姐姐才一起搶過一包米餅,






現在她一定很高興她自己也擁有一包米餅了吧?

XD沒想到並沒有....

她好像不知道這是食物,

我今天興高采烈的拿一小袋給她,

她非常興奮的接過來,

然後二話不說的把米餅塞.進.嘴.裡????

NO!NO!NO!!!XD

跟我想的一點都不一樣,



她二話不說的把米餅捏.爛.掉.了




原來人類連吃都要教育得那麼細微啊?

我愈來愈珍惜自己能吃美食的這段時光了,

原來這不是與生俱來的本領,

而要經過這麼長時間的學習。





我給她一片、自己拿一片,

示範給她看,

她好像還是不知道我們兩個手上拿的是同一個東西。




她一直研究她手上的這塊~XD

還是一直試圖想把它捏爛.



我只好掰一點一點給她吃.

XD她總算會吃餅乾了!




然後今天很意外的,

她已經開始狂發MAMAMAMAMA的音,

逗得我樂得要命~XD

我就像狗一樣,

她發音發到MAMA我就會衝上前去自我介紹一番,

不過她就會MAMAMAMA咩咩咩咩MAMAM...

我知道妳不懂啊!寶寶!

但聽到妳喊聲媽對我來說是多麼值得期待的事啊,

隨便妳練習吧,

希望妳快點確確實實的對我喊聲媽,

我肯定為妳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畢竟我就是妳媽媽啊,

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