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打了通電話給媽媽問候第一次住阿嬤家的阿勇好不好?

嬰兒和寵物不會講電話是科技再發達都無法解決的思念,

我很想念阿勇,

如果她能一起來就太好了!

於是我發願以後去哪都帶著她好了....

就算帶她出國一定麻煩的要命也要帶著她。




威尼斯人的第一夜

不好睡,

倒不是因為認床,

而是因為燈控太先進搞得我不知道床頭燈怎麼關?

所以一整晚燈光都很刺眼,

床應該是相當舒服的,

不好睡的理由實在太白癡了。



一早和PARTY凱傑會合後,

就往早已期待許久的威尼斯人巴西扒房吃早餐,

聽說有很特別的巴比Q。



巴西扒房就在大運河購物區,

即使前一天已經到那邊享用過下午茶,

還是小迷了點路,

裡面實在太大了啊!

沒辦法。





巴西扒房的自助餐如果以早餐來說應該算夠多樣化,

(不好意思!我之前其實沒住過幾次有自助餐的飯店

 就是以自己的人生經歷來說算多樣~XD)

但比較出色的果然就是逐桌詢問要不要來一點的巴比Q,

很酷的還有一個步驟是:


一人都有一個雙面籌碼↑

如果你想要來一點服務生手上的沙威瑪你就翻綠色,

不想要了就翻紅色,

所以吃頓早餐也蠻忙的...

還順便訓練了一下拿籌碼的手感,

虧他們想得出來,

實在是酷斃了。


每一種串烤都很不賴~

我和PARTY尤其喜愛裡面的烤鳳梨



噢!現在想起來還是蠻正點的。





因為我生完之後還是不太喜歡吃肉,

這裡蠻多水果罐頭真是深得我心,

這頓早餐吃得很撐,

不過接下來的行程還是脫不了吃吃喝喝。



我們吃完就再在威尼斯人裡逛逛,

順便散個步消耗熱量,

職業病發,




眼睛都離不開威尼斯人的婚禮宴會廳,

就差沒帶皮尺去丈量場地而已,

就那麼恰巧親眼看見新人在這邊辦婚宴,




不知道怎搞的?

在酒店婚禮連伴郎都很有圍事的FU~

我覺得光看場地實在跟中和環球宴會廳蠻像的:





哈哈哈哈哈哈....XD好煩喔!

出門玩還是不能治療職業病。




中午PARTY和凱傑和我們得先分開行動,

因為他們訂購的方案有送臨近飯店的自助餐,

我和陳建安就先回房擠奶,

再自己去找附近好吃的午餐。



午餐,

我們本來打算去吃威震八方的大利來豬扒包,

想體驗一下到澳門必吃的觀光客小吃,





可惜好死不死的遇到它公休↑↑↑





於是我們在澳門的手信街一帶到處晃,

都沒看到陳建安想吃的,

後來我們打算再高級一次,

走進一進門會有人鞠躬的木偶葡國料理。



我覺得陳建安想高級的時候他會高級得很投入,

他一直想點我覺得太貴的明蝦和烤乳豬,

所以我點了我覺得吃得飽的炒飯,

他點了烤乳豬和什麼明蝦我忘了?!










這一餐不錯吃,

烤乳豬皮脆脆、明蝦肉非常結實,

但這一餐實在是很高級....,

這餐我們一人花了快台票一千二吧!

所以事前高級的陳建安打回原形後就一直嫌貴,

XD不過沒辦法.

吃了都吃了啊!(聳肩)

老是放馬後炮幹嘛?

有時候因為無知而多點人生經驗才會有驚喜,

一直都活在自己的期待和預測下有什麼精彩度可言咧?

可惜他老兄總是不懂其中的奧妙,

可能就是不夠樂觀吧。





↑看!

 他不知道帳單數字的時候還拼命秀他可以不拿刀靠嘴吃一隻蝦的絕技,

 吃的ㄍㄧㄍㄧ叫咧!

 如果他知道這蝦會貴到他嚇一跳不知道他會不會像我那樣小口小口吃?




對我來說這餐還是相當難忘的一餐,

雖然貴了點,

但這可是我第一次吃烤乳豬,

畢竟這是陳建安看我從來沒吃過烤乳豬而硬是要點的,

至少是感到感動的一道菜。





吃飽了這餐,

下午.....的行程,

還是吃啊!!!!!!XD

因為只有三天,

多數的澳門行程都只有排三天也真是苦,

好玩好吃的都要排得很密集才行,

有人說澳門玩三天都太多,

對我來說澳門玩三天不夠,

沒有只想要賭的話澳門還蠻值得好好一玩的,

好吃的東西三天排下來都得擠很滿,

得一直吃一直吃,

真是有夠辛苦的,

這種辛苦也實在是過太爽才會有的怨嘆,

現在回想起那種辛苦還真是懷念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