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故意的再分出一篇來做結尾啊!

我們之後就上了旅遊塔........






回顧了一下澳門的景,

在旅遊塔上的事,

我其實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我跟PARTY兩個一直在大聊特聊我和陳建安以前的趣事,

然後我們就在一扇窗前被印度人包圍,

他們真的很奇怪,

哪裡不能站,

就一定要把我們團團圍起來然後在那裡狂合照個不停。







離開了旅遊塔,

我們回到威尼斯人領行李也準備到機場為這場旅途畫下句點,

其實完美的句點要在威尼斯人就畫下才可說是完美的,

因為澳門的航空和機場都爛透了。








↑一樣的硬是要放.....沒有為什麼



好棒啊!我們三天兩夜的家,

再見。











我們一離開威尼斯人到機場就受了鳥氣,

澳門航空是澳古航空,

空姐不正不值回票價就算了,

晚娘面孔沒有服務態度可言也算了,

餐點不怎樣還是算了,

班機大誤點是怎樣?!

一誤點就誤了快三個小時.....

害我還以為我要睡在機場了。




該死的免稅店還好意思開著一直等我們這些誤點的旅客上機為止,

還是因為免稅店想多賺兩小時才讓我們飛機誤點?





我們該死的就在那邊一直等一直等.....

沒什麼特別的補償,

得到的就是一瓶礦泉水,

還有晚娘面孔加三倍、服務更差的澳航空姐,

連飛機餐都縮水成一顆很沒誠意的三明治,

劣.劣.劣!



我們原班機飛抵台灣的時間明明還可以搭客運回家的,

搞到飛到台灣都一點多了,

只能搭昂貴數倍的計程車回家,

老木咧。



↑抵台時間





每個人都得受這鳥氣還要覺得理所當然就對了.....

得喝瓶礦泉水就消這股鳥氣就是了,

超爛的澳門航空,

這趟旅程的美好、我們對澳門的好印象,

差點就毀在超爛的回程班機上,

澳門什麼都好,

我看,

就只有輸到脫褲爛搭到澳古航空遇到繞路計程車

會害觀光客對它產生負面印象吧。





好啦,

我終於寫完這冗長的旅記了,

看前面幾篇都那麼精彩,

這篇卻乏善可陳就知道這結尾被澳航搞得多鳥,

但大致來說.....

澳門的假高級之旅真的是好難忘的旅程啊,

超想和我媽和我妹和阿勇再去一次,

讓我媽我妹也體驗一下這麼高級是什麼感覺,

(希望我妹那機歪嘴不要機機歪歪掃大家興就是了.

 XD她超愛掃興的機歪嘴。)

希望今年可以實現。



這趟旅行真的很開心有PARTY和凱傑這麼隨和的旅伴,

有好旅伴給旅行加分不少,

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