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爸爸!我挺你們!

儘管去賺錢給我花用吧。



這幾天非常忙碌,

因為接下來的案子都需要場勘,

但我娘家的爸爸和媽媽一起出國七天,

所以娘家托嬰中心目前休業一週,

不過場勘的工作非得進行不可,

最好是馬上就通通看完~XD

要不然我每天都會做惡夢的。





我們要工作,

阿勇怎麼辦咧?

帶她去吧!



本來陳老闆超沒種的否決了我的提議,

不過我堅持認為阿勇她可以的,

我也相信我們可以的,

加上當天會碰面的雙茹(儒)人很棒,

我超愛他們,

阿勇也認識他們,

所以陳老闆無可奈何的狀況下就讓我『嬰勇』上陣。







當天高速公路上大雨,

阿勇一路就算沒睡、沒吃嘴嘴也安靜的露出老派的臉,

看著窗外飛散的雨花,

我一邊稱讚她,

一邊跟她解釋:

「這就是雨,現在在下大雨,

 爸爸現在載我們在高速公路上準備去工作....,

 高速公路上很多高速行駛的車,

 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桃園...。」


她有沒有在聽我不知道?

但她就是很沉穩的搭著車和我們一起東奔西跑。










要下車的時候就把她裝進我的背袋裡,

一直都還沒寫過後來我用這個背袋好不好用的文厚?

好用!下次再寫~

我背著阿勇和老邱夫婦一起去看他們的場地,

(XD奕儒應該不會看吧?被我叫老邱.哈哈哈哈哈)

阿勇除了發出豬叫聲,

也不哭不鬧,

要不是她已經有六公斤多的沉重感,

她簡直讓人幾乎忘了自己背的不是相機而是嬰兒。




啊啊!

以前和陳老闆交往的時候我們兩個身上總是負重也幾乎六公斤多,

因為我們兩個會相約去拍照,

單眼加腳架和鏡頭加一加也差不多五六公斤超過吧?

現在我卻變成一個背著六公斤多寶寶的媽媽了。








今天除了去看桃園的場地,

阿勇還陪我們去士林看了台南海鮮,

這是她乾爹乾媽的結婚場地,

也是她老大滿月酒的場地,






滿月酒她自己沒來,

這次工作倒是順道看了自己滿月酒的場地。



台南海鮮的小姐看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之前來工作的時候連肚子都還沒大咧!

(就算有大也只是因為肥胖)

現在卻背個寶寶了~

她一直覺得太不可思議了...XDDDDDDDD

我自己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啊,

怎麼轉眼間背的重物是自己的小孩?

我啥時候生這個小孩的?

忘了生產痛的產婦還真的會連自己生了小孩的事也給忘了。





總之,

阿勇真的好棒,

真不敢相信生出一個這麼棒的小孩,

了不起的小嬰兒,

一整天都沒有哭鬧,

知道爸爸媽媽工作辛苦,

這樣體貼的她真是讓我整個太感動,

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

還不斷的連自己也稱讚了:

「沒水準的陳頌欣妳怎麼生出一個這麼棒的嬰兒?

 蛤?怎麼生出的?XD」

然後還犒賞了自己所以吃了師大夜市的牛肉炒年糕,

阿勇看似一點好處也沒有。

(不過我想她今日的母乳應該是有好吃的牛肉炒年糕風味)





阿勇啊!

妳真的沒枉費媽媽這麼疼妳,

每天推妳和背妳出去的雙人冒險也派上了用場,

妳真的愈來愈成熟,

不會明天就要出去闖了吧?

別告訴我妳明天就要去夜市擺攤了,

如果真的是那樣媽媽建議妳可以自己推嬰兒車賣口香糖和抹布,

畢竟坐輪椅賣是有點老套了,

坐嬰兒車的嬰兒賣口香糖和抹布應該會暢銷吧?






開玩笑的啦!

千萬不要去賣啊~

媽媽會捨不得,

妳還是乖乖在家躺著跟妳的朋友聊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