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到底有沒有對友伴的記憶?

我一直相當好奇,

但我自己覺得有,

因為我觀察阿勇看見她熟識的阿晴、小妡.cc和小熹...

眼神好像都不太一樣,

真的有那種愈見面愈熟的感覺。









她從小就蠻多好友的,

一開始她都是躺在地上被爬假的小妹,

現在當了大姐她也頗有大姐風範的耶!



↑親愛的!妳看這是我的玩具~

 是姑姑送的,

 沒想到姑姑已經送了我不少東西,

 該包的紅包也沒有少,

 我後腦杓的姑路照樣磨得禿得要命。

 該死沒有嬰兒用生髮水,

 現在的用品真的愈來愈不人性化了,

 還是因為沒當嬰兒是人我也搞不清楚?

 嬰兒禿真的頗煩惱好嗎?

 至少我會煩惱我阿嬤一直買很俗麗的假髮硬要我戴著拍照,

 那樣我的婚禮MV會多很多很俗麗的照片耶!買尬~




哈哈哈哈!不知不覺廢話太多了,

希望妳不要介意才好.



妳看鏡頭!我媽每次都叫我要看鏡頭,

不過很顯然妳的眼睛沒對到焦,

虧妳爸買那麼貴的相機.

哩嘛咖敗偷欸....



大人不知道把我們嬰兒當什麼了~

講話都要變聲。







好了!我沒話題了.




以上是羅東名產小熹妹妹來訪全紀錄。



以為今天就這麼愉快的畫下句點,

我爸我媽正懶散的在電腦前吃午晚餐的時候...



一個已經變太正的妹妹來訪,

我感到相當陌生啊!老天爺~




沒錯!這三張應該幾乎一模一樣!

連放三張.

只是為了要顯示我真的看很久.....

都看不出她是我曾經見過的人。


真是一個小美女啊,

讓人忍不住產生愛憐之心,

一個很嬰孩的嬰孩,

可惜她太靜了,

我們沒有聊到什麼天兩個都倒光。


XD哼哼!

其實是我拍的照片和布魯斯比起來太落漆了我根本不想旁白了.

可惡可惡.

我也想要換相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