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傢伙七個月了耶.....

她六個月時就突然變得很大寶寶的模樣:



雖然她外表還是很可愛,

(有更可愛的趨勢),

但她因為長牙齒的緣故歡癲起來真的快到我的極限,

我都要一直告訴自己:

『長牙超痛的好嗎?體諒體諒她...』

然後自己也要不斷咬牙,

也還好很奧祕的,

變恐怖時可愛也一起加倍,

不然以我這短淺的耐性一定會忍不住扁她的。



↑因為我弟一直說她好像王世堅,

 所以我今天特地幫她修了女孩的瀏海,

 不過笑死我了!

 她頭髮那麼蠢卻不自知的一直玩玩具,

 不愧是嬰兒。




↑慶祝這小妖怪七個月大,

 我幫她畫了一個很妖媚的妝。



她妝很妖媚沒錯~但個性依然相當男子氣概耶...

感覺她就是那種隨時可能罵髒話或比中指的嬰兒。



她還是最喜歡阿公:



六個月到七個月變化其實不大,

除了長牙好像四顆(?)

一直做出章魚哥的怪臉、

瘋狂故意當把口水槍外,

愈來愈會認生、

對人和玩物有自己的喜好、

也愈來愈分得出熟悉和陌生的面孔愈來愈有反應。








我很期待和她過我們的四月~

因為四月我們即將要做一件以前沒一起做過的事,

敬請期待,

也原諒我這篇很爛的七月記錄文,

XD我這星期又有挑戰性高的案子,

所以.....

對她的生日就僅是亂七八糟記錄一通打發先,

感謝亂七八糟看完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