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承認~

這速速成團的一趴,

是為了因應我想在四月生日週帶阿勇去某個風和日麗的地方,

很需要一頂漂亮的帽子,

之前我為她做的帽子都還太大,

她不能戴,

所以我想做新的,

於是我就放下某些人想要我再湊髮飾趴的心願不顧~XD

想先揪一團帽子趴。

這團便是揪些人來陪我一起做帽子的一團。

一共分成三週,

4/10第一週做豔陽高照時可戴的帽帽,

4/24第二週做可愛的小禮帽髮飾,

4/25第三週做我生產時為阿勇做的嬰兒帽。



三堂全報含教到做完為止&材料費用一共/2500元

單堂/900元

舊生報名可加挑其中一堂一包材料包當贈品。




PS:速報速決喔!!!!先報先贏!!!!

   超級小班制,三人立刻成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