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

阿勇的牙長長了,

她現在一張嘴就可以看到那裡有兩顆小牙兒,

XD要不是為了要關心她的進度,

我真的不想再知道她嘴裡還有幾顆要冒....

因為長牙期真的會讓媽媽大抓狂的喊出:

『欸~~~~~~~牙~~~~~~~(抱頭)』

『媽媽咪~~~~~牙~~~~~~~(搥牆)』




我覺得最近的我和阿勇都很苦,

爽日子過完了,

阿勇現在學講話ing聲量變大,

用來講話很可愛,

但在長牙時期以往【力大無窮+聲量頗大】的優點,

現在變成一件恐怖的事。


最近我快抱不住在我懷中抓狂的她,

看到爆哭的她一開始可以試著同理,

過半小時後就會放空的遠目.......

腦中的畫面不離媽媽躲廁所搥牆之類該打馬賽克的暴力場景,

然後再過半小時後也還是只能無力的看著爆哭中的她,

再樂觀一點也只能做到覺得滑稽就苦笑苦笑。






長牙時期的寶寶真不輸月經來的女人啊!

超恐怖的.....








不過自從她長了牙,

也有一些生活點滴蠻有趣的,

首先當然就是可以買嬰兒餅乾餵食她了,

嬰兒餅乾都長得好可愛,

我忍不住失心瘋買了一堆.




但多半是被我吃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這孩子喜歡基本款的米餅和牙餅。







之前提過她一開始不懂得怎麼吃餅乾,

現在倒是已經非常熟練了,

我很喜歡聽她嗑餅乾爽脆的聲音,

那種爽脆代表著她長大了




現在只要看到奇形怪狀的嬰兒餅乾我都想買買看,

我覺得這真的很燒錢.

但也買得蠻高興倒是。

一般的餅乾可能都幾十元,

嬰兒餅乾不知道是加了什麼硬生生就是要59起跳,

小星星餅乾這種超好吃的更是要價一百多,

XD我個人超愛吃嘉寶小星星餅乾,

上次買給她的沒兩天就被我幹光。






除了餅乾,

最近我也教勇仔用吸管喝水,



她現在非常喜歡咬吸管,

第一次她試用吸管杯哭得超慘的,

現在看到吸管都會咬咬看,

她使用還不熟練,

但偶爾可以用吸管吸起水來自己會非常興奮,

我應該接下來會買不少水杯我猜!XD

不知道哪種比較好用(又好看),

希望她快些學會用吸管杯。



另外就是差點被我丟掉的那些奇怪奶嘴,



漸漸的又受到她的青睞了.....

尤其是那個長得像桑葚還是藍梅那個嘴嘴,

那次買完拍幾次照就被冷凍,

(可能也是因為當時嘴不夠大啦!)




現在那個怪怪的、近看或一直看會有點恐怖的奶嘴,

很受現在牙齒癢癢的阿勇喜愛:





欸牙~~~~~~~~~~

現在想到阿勇嘴裡還有一堆牙要長整個頭都痛了!XD

人類的牙齒真是得來不易啊.

我為什麼這麼不懂事造成自己那麼多蛀牙?

早知道當年長牙長得那麼苦,

我應該要好好刷牙的。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撐過阿勇的長牙時期,

甲又!甲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