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壞了真是麻煩啊!

先放老大的照片來代替一下.

緊急買的新相機下星期應該就會收到,

本來就買的新相機四月底應該會收到,

現在完全沒有相機的我,

應該要樂觀的期待著自己即將成為一次兩台新相機的幸運人。




XD唉....

這麼一想心情好像就整個大好。





我主要想記錄的是:

昨天,

阿勇成為一個可以自己翻回來的寶寶了。




T_T沒有相機的我,

當然就只能任憑那幕只印在自己的眼簾了...

相機快寄來吧!

媽媽好需要它。



她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會為了想拿的東西想辦法移動,

現在有愈來愈多的行動可以助她一臂之力,

用滾的或用蹬的,

本來還沾沾自喜抓小鬼的生活離我應該還有一段,

現在有逼近的感覺,

真的很不可思議。




那天婆婆對勇說:

『勇吹!(我婆婆叫阿勇的小名.

 很可愛~但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這麼快.妳媽媽前沒多久才懷孕~

 現在妳就這麼大了....』




不用說我婆婆覺得這麼快,

現在熊熊看到她,

我自己都會覺得:

襪靠!怎麼一下長得那麼大?

還真的是勇吹,

吹氣球的吹。





↑好瘦小的勇



↑腿庫勇的勇



每次都覺得我弟如果從國外回來一定認不得她了吧?!

雖然我弟回國再出國加一加也才兩年多.

但這兩年多她就會從一個不知道什麼變成另一個不知道什麼。





前幾週從勇快要發牙開始,

她爆哭起來棘手的程度會很想讓我立刻把她打包放在家門口,

等垃圾車聲一響,

速速以跑百米的速度拿去拋掉。




不過這樣充滿罪惡感的想法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最近一起為長牙期抗戰的我和勇仔,

終於磨合出一個新的模式,

要她不大哭是不可能的,

但要我一直忍受也是困難的,

但最近我發現我只要精算量化自己能忍受的,

像:

『我要和平度過一次大哭,一天不會超過三次』





這種算法讓我比較輕鬆,

也比較能平常心面對,

我沒什麼耐性,

但毅力倒是不錯,

所以我就只好用這種方式度過本來覺得難過的一天加一天,

我的怒火與不耐用24期0利率的方式消化後好像就舒緩多了。




畢竟我不想成為一個孩子會害怕的黑臉媽媽,

也不想讓爸爸輕鬆撿白臉來當。




就這樣嘗試了半週成效好像不錯,

不過也可能是我這幾天還算沒有太大的壓力,

這方式如果能度過我的工作壓力期,

那我打算就抱持這個想法,

如果我的耐性還是薄弱我再想想別的辦法,

科科.....

職業媽媽的生活小實驗。




小寶寶最可愛的果然還是3-6個月,

那真像孕期的中期一樣,

又爽又涼,

看來我的日子在7-18個月會愈來愈充滿挑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阿勇!阿勇!我們一起撐過吧~

妳要知道妳的媽媽不是什麼很好的人.

妳自己要乖一點、識相一點.

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