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呵呵呵呵呵......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這是...我入手的第六台推車,

我的推車經驗值*6。




『死變態!!!!!!!』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就算沒真的喊出來也已經在心裡這麼想了,

*_*沒錯.

我超熱愛推車的,

可惜,
























這是我入手的第六台推車,

但是,





















是我和陳建安一起送給心愛的養樂多的禮物。XD




實情是,

我真的很想入手這推車過過擁有的乾癮,

我自己很喜歡這輛車。










雅莉目前懷孕才27週,

離該買推車的時間還真的不長不短,

不過沒辦法!

她媽媽此生最好的朋友就是一個推車狂人,

打從雅莉懷孕開始我日日夜夜都一直盤算著該給養樂多買什麼推車,

XD沒什麼考慮的品項就只有選擇推車的品牌而已。



本來很想買一台可折疊得非常小的推車,

但後來看到Joovy Caboose的實車一直都很想要一台,

最近離雅莉生產的時間愈來愈近,

想入手的心願就愈發激烈,

總之!

難得的陳建安願意我買這推車送雅莉和羊,

他都這麼說了我能不從命嗎?!

昨天.

陳建安趁閒和我大老遠去內湖把它載到雅莉家,

雖然這是送給養樂多的,

但我還是無理且任性的要立刻!馬上!在我面前開箱組裝。


XDDDDDDDD







噢!JOOVY也是台灣少見的美國推車.

它主打是雙人推車但只有近單人推車的大小,

有效利用空間的這系列雙人推車C/P值很高,

雖然是方管,

但看起來很壯、質感不錯。

附了相當實用的餐盤&很意外會附的提籃架:





我拿羊剛入手的新相機”豬九十”.





↑拍攝兩位爸爸賣力組裝的模樣



↑烤漆上車型就很酷的樣子



↑兩個孩子的座位都有五點安全帶



↑輪子夠大也好推.

 比較特別的是它竟然是四輪在前兩輪在後。


而且前面可以跨腳的設計真的很舒適~





↑可打平讓腳伸直,也可放下當踩踏處





阿勇試乘相當滿意!

可惜不是她大小姐的車~XD

不過我想她會有機會搭後面那一個座位:



後面這個寶寶也有自己的安全帶和踏板.

也有扶把增加安全性也較舒適。


本身置物空間蠻大,

如果去買菜就算後座沒坐人.

放提袋也有相當大的空間.

當購物車絕對適合。


這台車雖然靠背只有兩段升降,

但因為可以加裝嬰兒提籃,

所以兩段升降也綽綽有餘了,

如果想有全平躺的功能可以裝配嬰兒提籃。



我本來比較好奇的是它真的能秒收嗎?

張車和收車不知道便不便利?

經實驗是非常方便的.

甚至比ZAPP和BEE或P3更便利.

較接近ZOOPER的收張車方式。

(其實車型和車款也蠻接近的)




乾媽非常滿意這部推車~XD

養樂多!

真的好期待你快點生出來.

乾媽再推你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