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開箱文,

我非常喜歡開箱,

對於一些購物的癖好,

有時都覺得是不是因為我喜歡開箱感而造成的?

因此,

今天一早,

好像誰深知我的願望似的,

我收到一個超級大的神祕箱子。





『咦?!奇怪.....

 我並沒有買什麼新玩意兒啊。』



『莫非又是我的好朋友艾美或李珮如寄什麼驚喜怪東西給我?!』


『新人寄光碟給我用這麼大的箱子也實在太寬廣了吧...』




我繞著大箱子不斷端詳,

心中滿是疑惑。



不知道箱子裡是什麼的狀況下,

開箱會感到緊張嗎?

我會,

我的確因為不知道這是誰寄來?亦或裝什麼而感到些許緊張,

但箱子不打開丟在那也不是辦法,

若一打開是詛咒竄出,

應該也得認了,

可惜現在是2010年,

在這科技發達的年代,

詛咒和塵蹣都可以用芸芸牌或呆森吸塵器吸得一乾二淨。




懷抱著對科技的信心,

我毅然的打開箱子,











嚇!!!!!!!!!























天哪~這...這..是什麼玩意兒,

是人肉質感的妖怪。






她哭起來的模樣還真像極了白雲。











↓此時我發現.......


不過.

好心如我,

我決定好好的豢養這隻不知來自何方的小妖怪,

並賜她一個人間代號。







【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