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跨年夜對我們來說也有個特別意義,

那是小勇滿四個月收涎的日子,

雖然我們家是基督教沒有特別一定要做收涎的儀式,

但我和陳建安很想留下這特別的紀念照,

也很想藉這個特別的日子讓小勇得到長輩的祝福,

因此也一直想很久該怎麼弄收涎好咧?!

連定裝都特別去了百貨公司和五分埔找找看有沒有喜歡的,

(哈哈哈哈....生女兒的煩惱啊。)






本來30號就已經去百貨公司逛過一輪了,

但是喜歡的衣服都太大了,

就沒有下手,

31號為了要幫收涎的小勇穿美美的,

決定直奔五分埔童裝批發街,

剛好我媽也想跟,

所以跨年本來沒有活動要無聊的等到爸爸下工回來,

很棒的就和我媽一起去逛了五分埔。


這是小勇第一次搭捷運,

所以特別也紀念一下!



↑小勇的小紅帽披肩是她乾老師送的.

 她乾老師星兒真的超疼她的啦!

 阻止她買給小勇衣服都阻止不了咧~XD

 但小勇的乾媽已經有兩位了.

 所以就給星兒正式安個”乾老師”的位階,

 她實在太疼我們小勇了啦~



五分埔的童裝街好逛卻不好買.

幾乎不零售的,

都要一次買一手,

小勇那件豹紋洋裝是只剩一件的零碼樣衣,

我一看就愛不釋手的求求店家賣給我,

我這個為自己衣服少到可憐的女人,

(內褲倒是世界多的)

竟然為了要買女兒的衣服東奔西跑還求求人家。




不過這件是相當大的大童迷你吊帶裙,

其實要等一歲多才能穿的吧?

所以當天一買回家特別馬上趕工改成小勇穿的洋裝。





治裝完成....

本來想讓她脖子掛著甜甜圈直奔兩個乾媽家請乾爹乾媽吃,

順便給她一句祝福,

後來因為時間軋不上,

最後決定乾脆還是帶小勇回娘家請阿公阿嬤吃。



陳建安一下工就帶我們去買甜甜圈,

然後直奔娘家以為一下下就OK~

XD沒想到收涎也很好玩,

玩了很久。






小勇因為收涎也舔到她人生第一口甜,

她這古靈精怪的小鬼竟然自己偷偷拿甜甜圈來舔...

冏rz....







收完涎時間差不多,

爸爸媽媽要和我們一起到101看煙火,

往年還沒有男友、也還沒有新竹幫的時候....

我記得我都是和我媽我妹去新光三越跨年的.

今年可以再和爸媽一起去跨年真的很開心,

是祖孫三代的跨年啊!



雖然101煙火就那樣,

一支光劍一看也看了好幾年?

(從我和陳建安交往第一年就一定會去跨101年)

今年還是為了這短短幾秒等待了好久,

但感覺格外不同。




今年跨完年看完煙火竟然沒有以往的空虛感,

以往看完煙火就會覺得:

『啊啊!就這樣嘛!又一年了~新年快樂.陳頌欣。』

今年卻自信滿滿的覺得:

『今年一家子一定會更幸福的,陳頌欣。』

特別喜歡2010啊~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覺得煙火難看的人們啊,

人生不就是老為了短短幾秒的燦爛而等個半天嗎?

而且那短短幾秒的燦爛也總是見人見志的,

比如排了老半天的雞排或肉圓啊,

比如一心期待買回來的樂透彩啊.......

短短幾秒的燦爛既然這麼見人見志,

就總是想得美好一點吧。






所以這未知的2010年,

就用力的、幸福的、快樂的、好好看待吧!








------(元旦小記)


我特別要再記錄一件事,

就是我2010/1/1安排探望親愛的性感小葛一家子,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啊!就是因為太重要我另寫一篇好了!)

XD先打住.






ps:我家有剩上次老邱他們的名牌伴娘~XD

   剛好小勇是整組的就讓她當當伴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