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幾百萬年沒特地波自己專程做的新手作了?!

這周母親節本來有手作趴的,

後來因故延期,

藏鏡人(他說從今天開始不要在網路上打上他的名字XD..)

藏鏡人他想送我一個驚喜的母親節禮物,

需要時間,

加上晚上已經和家人約好一起吃晚餐,

在等待我的母親節禮物&家人晚餐的時間就來摸摸看好多人問起的男生手作。



科科科...自從我家阿勇出生後,

我的確再也沒有特別為男生做過什麼手作,

畢竟女生的媽媽都是很忙的,

目不暇給啊!

光看女生的就忙不完,

男生的手作要不是暗自成團的兜風趴、

學漁夫帽的某些媽媽們是男寶寶媽,

我應該會等我二胎才玩男生手作了吧?!XD



不過...

那天為了註文兜風趴是男寶寶的成員,

我買了一堆可愛的男生布,

愈看愈手癢,

就把它們拆來玩玩,

想到小麋媽問我有沒有做過鴨舌帽?

好命人也問我有沒有做過男帽?

感覺沒有很虛,

就搞了這麼一頂不甚滿意的鴨舌帽初體驗。








好啦!其實本來看起來不是頗滿意~

但後來看勇戴起來還是可愛得要命,

就覺得:好像也沒有我想得那麼糟啦!








阿勇愈來愈難戴帽子拍照了,

她已經可以很迅速的把帽子拔掉,

科科.....

XD小孩長大愈來愈難控制了!

母親節端出這個手作來應該還勉勉強強可以啦,

下次改新版型再來搞搞看會不會更好,

實驗性質的第一次就在母親節獻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