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套裡是用背巾背著XD不是讓她直接坐著.



我,

今天過了一個很奧妙的日子,

好像從前單身的生活都濃縮在這一天。






先是一早陳建安就要我熱熱車,

準備過用b-1代步的日子,

我本來希望這代步車可以載勇的,

但經一早的演練覺得超級危險,

且這樣騎也不是那麼舒服,

所以就先拍了拍照紀念勇第一次和我兜風,

畢竟我一輩子追求的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幕。





勇是我的孩子,

她一點也沒有懼色反而非常享受,

我都快閃尿了她卻為了我載她而歡呼,

聽到她歡呼的時候其實我很興奮卻不敢催油門加快速度,

畢竟我是媽媽啊,

不再是個追風少女,

我胸前掛著的可是我的命。






我愈來愈像老伯了,

我覺得這個LOOK大概是我最喜歡的藝術家風格之一,

可以像老伯對我來說反而蠻驚喜的,

很酷,

我喜歡。






今天早上自從騎了車,

就開始動了想丟包的念頭,

一方面是我需要完整一點的時間完成我的輸出品,

我也需要有點靈感找下下星期要用的素材,

另外.....

我突然想『再做我自己』看看。




下午我完成了輸出後,

先睡了一個飽飽的午覺,

騎著車到環球去,

自己一個人去摩斯點了餐,

坐在那安靜的看雜誌。





看完雜誌、清一清心事,

就到大創隨意的逛自己想要的貨架,

買了幾樣畫畫用的工具,

對.沒看錯~

就是畫畫.....

我好久好久沒有畫畫了。



(說畫畫太嚴重,

應該說我好久沒有塗鴉了。)



一回家我翻出被遺忘在箱子裡幾百年的色鉛&水彩們,

速速的決定我要以『噗浪』為題作畫,




另外在一旁觀看我畫畫的勇...

也被我拖下水一起玩玩蓋手印,

她還搞不清楚這些事到底意義在哪兒?

但我想有一天.

等她真的變成大人的這天,

一定會覺得不管有多專心、多專心畫著,

都可以享受一份很→『童年』的時間,

這是身在『童年』的勇感受不出的氛圍。







今天我做了好多會以為這幾年是一場夢的事,

我很快樂嗎?

嗯嗯!很平靜的一種快樂,

在我還沒有認識誰、沒有特別經歷或感受什麼時,

那份非常單純的快樂,

不因為誰,

就快樂了。



度過這樣的時光,

對我這個只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最大的氧氣筒吧?

怎麼覺得度過這麼平淡以前甚至過到厭煩的生活,

現在過個一天就覺得呼吸又暢快不少。





就好像吃過大魚大肉的精彩大餐後,

突然吃到口味最平凡的家鄉味那般,

有種說不出的大滿足。






不過這樣的生活也不是真的受到剝奪才失去的,

今天可以過這樣的一日也不是只靠自己,

時間慢慢也快快的過,

我的時光機也是現今陪伴的人幫我修復的,

所以我很明白的接受了→

這樣的一天真的是用來懷念的

以前的生活再愜意,

現在也只能偶爾過過,

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

也許只有經過的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