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心裡常常會有關心的名單....

只不過愈來愈長、愈來愈長,

然後常常都會卡在我把電話地址搞丟了,

或懶得翻找,

導致於我本來為那個人買的名產或紀念品或明信片沒有寄出,

哈哈哈哈哈。







所以咧!

我一直都很想幹一件事,

就是想留下寄件資料好讓我隨時可以派得上用場,

對象當然首要就是我失聯的新娘們,

再過來就是媽媽撲友和媽寶板老友,

其他的話....

我知道我有些忠實的潛水格友一直一直都沒有出過聲,

大家如果對於

「某天在信箱裡躺了從我這兒寄出的something有期待的話」.

PS:也不一定會收到啦!XD到時要看我靈機一動什麼的...

   所以完全不用有壓力蛤,想填就填。

就請你在本篇回應裡用悄悄話留言:

『姓名(本名) 電話  寄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生日/備註』

沒有郵遞區號的我就直接刪除了!!!

XD要我寄東西還要自己查郵遞區號的我通常也會因為這麼小的原因懶得寄,

很懶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留過資料的老娘還是麻煩再給我啦...

因為我以後就翻這邊就不用再找其他的文件才聯絡得上妳們了!




就醬!

(如果你確定我應該不認識你....

 也可附註你的自介,畢竟不是每個格友我都認得,
 
 因為不是工作狀態的我腦子線短很多,所以記性奇差無比。)





附註.為了方便自己閱讀我都不會回覆.XD

但我看了真的很驚喜就是了!

好多很意外的人物~

在這裡和妳們揮揮手。(大力揮手+跳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