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就擺一張自己看起來很滄桑又很老的照片來提醒自己一下!

凡事趁年輕啊。





最近腦子沒有特別靈光,

但在運轉和做幾件很有衝勁的事,

活得特別充實和有期待。





我其實不是特別喜愛變動的人,

每個人都覺得我很古靈精怪,

說出我特別喜歡穩定生活這種話真的很難被採信,

但我真的是啊,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穩定的生活方式,

只不過時勢嘛!就是逼我動,

也只好隨著命運搖來擺去的過新鮮生活。





最近因為一些新計畫被逼著不停讓自己擴充新的資料庫,

對於自己期待的自己愈來愈清楚了,

尤其是今年開始,

這大概是一輩子最明白知道自己要怎麼選擇的一個時刻吧!

我對於未來的自己和生活真的是期待多於憂慮,

很喜歡自己的一個別人也許看來討厭的特質,

就是我會很專注的【做自己】。




做自己為什麼會讓人感到討厭咧?

當然就是會非常自我中心啊,

我只顧著我自己想做的事,

一心一意投入自己的心神,

一般人可能感受度尚可,

但家人和非常親密的朋友恐怕就深受其害了!XD

我是認真做一件事時其他的人事都關我屁事的那型,

還好他們總是非常包容我啊,

只能這麼說。





接下來的生活可精彩了!

希望我會盡我全力的堅持著,

做一個「回頭看自己時會微笑」的人,

過一段「回想起這段會覺得無憾」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