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沒多久壓力實在太大,

導致這兩天都非常想休息,

說想休息,

也不是真的只是睡覺的那種,

就是想做一件很純粹讓自己快樂很麻煩也沒關係的事。





為了我的新計劃,

最近很積極做些擴充人體工具的事,

所以今天選擇的就是想玩一玩修改我妹的廢安全帽,

急性子如我,

本來想馬上衝去買便宜新帽來改,

不過想說先試一頂看成不成功再考慮好了!




我拿的是這頂↑髒不拉雞的佳佳安全帽,

她戴著這頂摔倒眼鏡都歪了的樣子我還印象超深咧!

XD雖然看妹妹在眼前摔車很可怕,

但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

而且是每想到必笑......

不過佳佳騎車真的超恐怖的!

我真的很怕她出車禍,

小心一點啊,

拜託。




結果又藉故嘮叨了幾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我今天想要來改這頂安全帽。



我先打好底漆後,

和河馬裡的小美約了一場小會,

又是一場貴婦下午茶之約,

不過這個地方真的不貴欸,

而且又好口味,

發現一處好姐妹的新聚會地點。











我約會的對象今天一樣可愛.




我們沒有單獨出過門,

因為我好像最近超超超少跟別人單獨出門了,

只有和我妹和陳建安和小勇....

連雅莉都好久沒有一起單獨出過門,

現在連MSN都沒有用,

超少和人密室長談的我超怕氣氛很乾,

還帶了彩繪風車想說大不了不聊天就一起做做什麼吧!






XD沒想到它並沒有被拿出來用到欸....

我們今天兩個聊得超愉快,

一開始兩人逛街時還像網友第一次見面一樣有點緊張有點怪,

也有點生疏....

我很意外可以和小美談一些媽媽經之外的事,

聊的都是一些各自的往事和有趣的小事,

很少女很青春的一下午啊,

超棒的。




結束了少女的下午,

晚上我一樣很少女的拋夫棄子繼續我未完成的修改安全帽遊戲,

於是花了一些時間....

我做了一頂不甚滿意,

由於是第一頂,

所以再不滿意都是值得紀念的作品。



作品的名稱我想了頗久,

就:

天氣不好,但,我們的浪漫很好。

或是

大雨裡,在螢火蟲圍繞中說喜歡你。

之類很浪漫又很少女的名稱。








總之就是屬於這種瑕疵浪漫的作品就是了,

這次實作有一些心得.

下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下次有做再分享作品,

做這真的還蠻麻煩的,

跟布藝又是另一回事。




對了.....

雖然今天過了愉快且很不媽的輕快一天,

我還想記錄一下今天看見的一種眼神:






這是勇,

和我一起站著,




專注,

仰望我的眼神。





我想特別紀念這個眼神,

因為也許有一天,

應該說,

一定有一天,

她會和我四目相接,

長得和我一樣高,

比我更高也說不定,

我想記得她此時的仰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