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最近心浮氣燥的,

妳們會嗎?





天氣愈來愈熱了,

不曉得為什麼?

一到夏天就變身為心情壞壞人,

生活雖然照過、工作照做,

但再努力都知道自己提不起百分百的勁兒,

是壓力太大嗎?

不曉得耶。



(說到這兒,有誰想給我打氣一下嗎?)





我六月心情沒有特佳但過得很充實,

七月好像愈來愈嚴重,

過得比六月更充實但心情好像愈來愈差,

這應該可以歸類為一種每年併發的夏日憂鬱症了。






為了自己心情愈來愈差的事,

我決定要找點心理上的目標給自己依靠,

所以這幾天一定要為讓自己感到快樂而努力,

因為做不了快樂的人,

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都不能說是完美,

我覺得。





其實仔細想想撇除心煩氣燥了點,

我六月過得超精彩的,

食記至少也有個十來篇跑不掉吧?!

XD藏鏡人帶我們蒐集不少名小吃,

但這樣一來光想到就覺得補不完,

好吧!想到什麼寫什麼好了。




我列一下.

如果有特別想看哪一篇的食記我再優先補:

1.嘉義峰炸豬排

2.新港大樹下粉圓

3.彰化鬍鬚林

4.埔里菊肉圓

5.埔里18度C

6.東石修蚵仔煎

7.宜蘭烤澎湖蚵

8.北港鹽焗鵝蛋

9.朴子麻糬棟

10.桃園脆肉圓

11.15區下午茶

12.dazzling蜜糖吐司

13.北港煎盤粿

14.板橋hana



很驚人吧?!XD

此外我們也去了很多可以推薦的景點但也還沒空可以好好寫.

先羅列給各位參考.


1.東石漁人碼頭

2.猴硐二探貓村

3.台七甲的祕境

4.合歡山



其實這個夏天照六月的態勢看來好像也蠻值得期待的啦!

想到這裡突然能打起精神過日子了,

剩下正在運轉中的忙碌七月.

勇勇生日的八月.

像週末的九月...快過完吧,

XD.....

倒數夏天ing。





我每個月都要來倒數一下!

夏天實在太難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