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噗浪這種微型部落格雖然記錄都是片片段段也非常零散的,

但可以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就是在同一段時間流裡,

很多人一起生了病、

很多人正陷溺於負面情緒中、

很多人都想吃某樣東西、

很多人差不多時間懷了二胎...





這陣子我的河道上都是生氣或衰衰噗,

我自己也陷入一陣負面情緒的泥淖裡,

抱怨自己的生活和遭遇到的鳥事,

不過!

我發現靠著這樣的記錄和別人給我的提醒,

自己便開始會警覺的設法脫離負面時間流,

於是人生就有泰半的時間可以活得開心一點、

低潮也短一點。




雖然噗浪不可否認也像一般的網路生態,

容易惹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但多半的時間我都是感謝有它的,

目前生活中比較好的朋友都是從這兒聯繫的,

XD導致我都沒有使用MSN了。




喔喔!

我主要是想說正向力的事,

負面情緒和忿怒的感染力強,

快樂的欲望感染力也不差,

我記得之前有一段時間我的運氣頗好,

那時我也分給想沾染的大家,

還真不少朋友受到我好運氣病毒影響也著實有一陣好運氣,

科科科....




我想要快樂,

我就要快樂!



這是說難不難但說易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心想事成,

今天因為一些非常小的小事件我真的覺得很快樂,

雖然這個快樂目前還是小小、微薄的,

但還是可以分給想要的大家。




來拿來拿(招招手).

如果不嫌棄的話。







PS:今天因為懂得感謝而感到快樂!這是今日快樂的通關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