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提到最近一件忙碌的事是今年第一個目標:

『搞定我的小客廳』


為什麼需要一個小客廳呢?

因為總是要阿勇離開推車,

在一個比較廣大的空間活動啊....

尤其她現在已經會翻了,

但她好像不是挺愛翻,

不曉得是不是沒有寬廣空間的緣故,

加上前些日子去媽媽好友小葵媽家作客,

被那種舒服的遊戲空間燒到,

好欣羨別人有那種生活空間,

所以在好不容易收到B&Q地墊和新買的電視櫃後,

我就速速動工為寶寶清出一塊屬於我們的遊戲空間才行。






前幾天我一個人獨自狂收,

趁陳建安去練功的時間自己一個人把一個超級混亂的外場:



↑看看可憐的媽媽寶寶到我家玩多麼的委屈和不便啊....



↑雖然手作時很OK~工作時也很好,

 但寶寶愈來愈大這個空間可能就愈來愈危險了。



雖然我是有名的細菌人,

但愚公可移山,

為了寶寶!我一定要加油啊!

在我慢慢收拾之下:



最後我終於弄出一個:


這兩天又買了一些收納箱收納我那已經爆炸的手作材料:





雖然也還不是什麼很美、很優雅的小客廳,

但終於可以讓我們可以陪阿勇運運動、伸展四肢了!!!!




不過這應該還不是最終版本的啦!

等我再有空閒一點再來美化一下,

我還想再好好規劃一下阿勇未來玩具或書籍的收納空間,

畢竟還是希望這個空間再更適合親子一些、再舒適一些,

以後阿勇的寶寶朋友們到我家玩就不用那麼委屈了,

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