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意兒.....

和我是一場無意的緣份,

今天我帶著腰酸背痛的軀殼去買下午要上課用的牛皮紙,

我家附近就只有一間相當相當老舊的文具店,

這間文具店相當巧妙...

不曉得為什麼塑膠類都發黃了,

上次我在這兒買過一支發黃的百樂原子筆,

某次去買西卡紙的時候,

還看見老闆娘從廁所走出來捏了不曉得是不是還沒沖掉的衛生紙...

超居家的,

但我還是會去光顧除了因為這是我家附近唯一一間外,

就是會讓我想起以前我家的橄欖書房。




這些都是題外話,

我主要是想說.

今天我在結帳的時候,

發現老闆娘的頭頂有一盒玩具整個吸引住我的目光.

自從給勇買了小鋼琴後,

我幾乎沒特別買什麼玩具給她,

她成天玩那小鋼琴&垃圾和不該玩的東西就飽了,

但這個玩具很奇怪的散發著一種我不買會死的魔力,

它好像一直對著我喊:

我想回家...我想跟阿勇玩...我有濃密的睫毛..

阿勇跟我玩了會變成大美女...帶我回家...




我像著魔的問老闆娘:「那個娃娃會唱歌跳舞嗎?」

老闆娘顯然很久沒有直視它了,

它拍了拍盒上的灰塵,

可惜拍不掉它的泛黃,

而泛黃的盒上露出的鐵絲黏著層層膠帶代表應該不能拆封瞧瞧,

老闆娘搖了搖頭說:「不曉得欸!」




雖然不曉得她會不會唱歌跳舞,

但我愈看愈想買,

但最近實在很窮欸,

這玩具799,

但它這個陳舊的樣子我實在出不了799購入,

所以我向老闆娘開了很為難的口:

『老闆娘...可不可以...算我便宜一點?』

可能老闆娘自己也認為這玩意兒如果再擺下去就風化了,

她二話不說開了一個驚喜萬分的價格,

我也爽快的掏了錢把...”阿鬼”帶回家。



為什麼一直要叫她阿鬼咧?

因為她會說中文,

盒上有寫。XD



我把她提走的時候老闆娘還說箱子上面有附說明書,

還真高級呢!

附了說明書。









我本來買她沒期待勇喜歡,

因為她長得頗酷,

盒裝又很破爛~

沒想到勇跟阿鬼一見如故,

裝在箱子裡就猛跟她招呼,

好像前世就一起玩過。


我仔細的拆開盒裝...

發現自己買到一個很複雜的玩具,

很華麗&科技化

(以我對玩具短淺的經驗來講.因為我的智商沒辦法接受太高科技的玩具)

所以那個附的說明書我怎樣都看不懂.XD

我是理解力白癡大家有目共睹,

但這次連玩具說明書都看不懂我自己都被震撼到了。



它寫說適合大一點的小孩.



但其實那個小零件也沒多小~

反正阿勇也不會用我就收起來還是給她跟阿鬼玩。






總之阿鬼大概會做的事就是生寶寶,

然後自己給寶寶取名字.






她嘴巴裡頭含著花是我餵阿鬼的,


說明書說阿鬼喜歡吃這個附贈的花~

但我看不出什麼叫喜歡或高興?!

她看起來就那個和善的樣子,

不管有沒有吃花.



總之~

雖然她的長相應該蠻冷門的,

但我買到這個玩具真的有他鄉遇故知的開心感,

說不上為什麼?!

總之很喜歡阿鬼就對了。




嘎哈哈.



PS:阿鬼的小孩竟然也會說話...

   但我忘了它說什麼.






介紹以上~

勇終於又有新玩具了!

我真的真的很少特別買玩具給她.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