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喔!記者朋友~

 我幫你們想好大標了.











*以下貼圖字看不清楚的都可以點圖就會顯示大一點的圖來看!




事件起於媽媽非常好心的想讓我買台冷氣好讓小勇的夏天涼爽一點...

因為藏鏡人超級耐熱,

他不吹冷氣睡覺還可以蓋棉被,

如果那台冷氣電費是要他付,

他吹起來會更感寒冷,

冷到頭都會要炸裂般的疼痛。



但我和小勇都非常怕熱,

媽媽想說如果小一點的冷氣裝在房間應該可以比較省電吧?

而我想多多少少買便宜一點的,

所以我上網找便宜的冷氣,

就該死的找到一間大爛店。





會把這個事件說出來是希望大家要小心!

以免也像我一樣遇到這種事。





話說我就是看上國際牌1噸七成新含安裝只要4500這些字眼.

我打電話去後賣家隔天下午就有空來我家裝~

本來說含運只要4500.

他問我住哪?

我說板橋的時候他本來還想多加200元.

阿不是說台北縣市都運送到府?!

板橋是外縣市嗎???????(第一個不老實)



在我說:那就算了吧!的時候.

他又問了一次:是板橋哪?

我說:板橋光復橋下而已。

他馬上改口:那很近嘛!還以為板橋哪咧?


幹....板橋就這麼大.

我是有用歪國腔說”班翹”讓你以為是國外嗎?

是哪?你本來以為是哪?






來裝的那天非常準時,

我妹那天陪我在家等.

跟我約兩點半.

兩點半不到就已經出現在我家門口~

說是國際牌幫我選新一點的,

抱來的的確是國際牌的,

只不過那台是national的不是panasonic.

沒關係~

只要如描述般的七成新冷氣,

可以吹得涼我和小勇的都可以接受。




那天很迅速裝好,

收了錢一切看來都很好.





誰知道當天晚上冷氣吹起來狂漏水.

漏到我家棉被床單都濕了,

藏鏡人吹冷氣除了頭痛這下可能會風濕更火大,

大半夜罵了我一頓,

更可怕的是每天這冷氣都發出超級大像快要爆炸的聲響,

脾氣沒比藏鏡人好到哪,

每天不是被藏鏡人大小聲就是被冷氣大小聲。





但好心的我,

想說反正中古冷氣嘛!

能怎麼要求呢?

就吹得涼漏點水或聲音大了點就忍受忍受吧~





事情就發生在兩個星期後,

我的冷氣在夜半一聲轟隆巨響後它不滴水也不再大小聲了...

異常溫柔的它

....開始吹出溫風,

就像它聰明到以為換季了一樣。



(我們沒有瞎說.

 隔天我們拿溫度計實測.

 開兩小時24度的狀況室溫卻在31度)




隔天我打了通電話給這個說自己有保固的店家






在電話裡他開始機機毛毛的問一堆:

妳說是怎樣大聲?

漏水?阿不就跟妳說要裝水管?

阿不就跟妳說要怎樣怎樣?

我冷冷的說一句:

你就來看就對了啦!(冷涼怒機機)




當天是上星期五,

他和我約了這星期二再來看,

我體諒他們冷氣從業人員最近旺季很忙,

忙著*錢.噢不!是忙著賺錢...

星期二我問他幾點會過來?

他說晚上六七點那帶吧~

ok!

那就下星期二晚上六七點.






星期二到了....

晚上六七點我期待著我的冷氣會有轉機,

他.沒.來

我一直撐到晚上九點的時候打電話給他,

問他不是星期二要來看我那台壞脾氣冷氣,

我看他根本就忘了這碼事~

他嘴巴一直說什麼他再叫師傅找一台新一點的來換.

什麼的.

然後問我們會不會很早睡?

我還耐著性子說:不會!

他說:那晚上十一點左右你們睡了嗎?

我說:還沒~還沒~那你就十一點過來.




十一點半....

人沒來.

打了通電話過來,

老闆娘!我今天真的趕不過去.

不然這樣啦~我跟妳約明天下午兩點.

兩點!我一定準時到門口.

然後載一台新一點的過去。



ok....

我生平最討厭遇到的事就是說話不算話,

當時我已經相當不爽了,

放我鳥.

我就看你隔天會多準時和拿多新的冷氣來。



喔對!

期間我有在他拍賣問答提問說冷氣吹出熱風的事.

他將我的問題刪除了





隔天下午藏鏡人很佛心的說下午兩點他會先跟工作的地方請假,

陪我看冷氣換得怎麼樣~

很好.....

說兩點來的那位仁兄兩點並沒有出現在我家門口.

我兩點半左右打電話過去問他人在哪裡?

他說:再等一下!快到了!在光復橋了!

   (對對對.是別的車在光復橋不是他.

    快到了也是別人快到了不是他.)


我此時已經非常不高興.

三點...三點超過了他還沒出現在我家...

藏鏡人此時一直對我發怒,

我整個氣炸了,



打電話問他:你在哪裡???!!!!!(爆音)



他:欸油~老闆娘等我一下啦!我在加油啦!

我尖叫吼他:加油你加了一小時!!!!!!!!!!!!!!!

     (你是準備出國去幫王建民加油還是開去紐西蘭加綿羊油?)

他:老闆娘哩啾派ㄟ捏~溝淡幾咧!

我:*!@#%^$#^#&!^&#&*.逼機逼玻...(我忘了我說啥.氣到頭暈)





藏鏡人聽到我爆怒後也不敢再大小聲.

打了電話給工作的地方說他今天應該不過去了。




很好~就為了這傢伙我們今天就這樣耗掉了



然後我們就非常有耐性的等到四點,

在我狂罵他那通電話後的快一小時....

他終於出現在我家了。




本以為事情應該到此就落幕了吧?!

沒有.



他進房查看一下

冷氣確實有問題.

他仍然一下嫌是不是延長線怎樣又怎樣?

死都不承認是他拿了一台應該要去回收的冷氣來.

然後不情願的將冷氣:



拆成這樣後人就又離開.

說是要再去載一台來換!


(前一天不就說要載一台來換了?!

 不是有說??????

 你是怎樣???)



這一趟離開.

壞脾氣冷氣應該度過它人生最冷涼的幾個鐘頭.

因為它就這樣赤裸裸的掛在我家窗上.


4點半離開.


藏鏡人還跟他交代:你可不要再拖太久捏!


九點半...這趟他九點半才回來.

我們一整天哪裡都不能去就都耗在這爛冷氣上.








他這次載回來換的冷氣是一台...

這樣子的冷氣!!!!!!!!!!







↑它不能調溫度了,

且開關機都要插入一個洞裡壓到手都有一個凹痕才開得了機.




大家覺得....

這冷氣看來幾成新?

七成新??????

是三成新你算錯算成七成新????

還是我誤解你了??????

(這梗是比筆媽小葳說的XD)


更讓我理智斷線的一點是.

昨天我在他一付想逃避的時候就先去下標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今天一早就看到他取消我的下標.



你憑什麼取消我的下標紀錄?

我們實際交易了你憑什麼取消?






這就是我慘痛的二手冷氣入手記.

4500的冷氣不管是用來買一台只能吹兩星期的壞脾氣冷氣.

或是拿來買這台三成新.連溫度都不可調.

開關機手指要插入某個洞裡大力按個半天的冷氣都算是買貴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小心這個奇摩賣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1801127

一、店名:奇摩拍賣tt0930853203 二手冷氣(實體店面在三峽)
   
   
二、地點:三峽復興路200號1樓 

(據家住三峽的熊媽媽說這地址並沒有什麼冷氣行.

 且我自己辜狗妹波後也沒看到什麼冷氣行.)


以免像我一樣受氣!









PS:據JCC爸提醒.

   這冷氣老舊到辜狗大神都辜不出它的型號...

   如果以古董鑑賞的眼光來說它還真值錢呢!(大心)

   幹.......
   





對啊!對啊!

你們兩台相加起來等於全新品.

一個三成新.一個七成新

7+3等於10新



媽媽的數學真的好棒喔!!!!!!

噢耶.(旋轉灑小花)







人客啊.評評理喔.

都不要管廠牌是什麼

這兩台的新舊程度可以相比嗎?????








後續報告:








他回了我的問答.

因為我們師傅有幫妳換廠牌所以才會取消出價不好意思請見諒謝謝



我不死心請他再給我一個賣場下標.

再留的那個留言我超級有禮貌的~

有禮貌到馬英九看到應該都會摸我頭說:乖乖.妳乖乖!




另外也很多熱心的網友幫我檢舉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如果可以的話當笑話轉寄分享到臉書或噗浪都很歡迎.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右下角就有方便轉分享的按鈕了~)





也謝謝我失散的好友一豆米~XD

他判斷他評價有一半是假的.







我也已經先填了檢舉詐欺的網頁.

(他應該已經可以接近詐欺了吧?)

希望奇摩會主動聯絡我~

因為我好像沒找到奇摩有處理這個部分的電話?!













7/23後續補記:


看吧!我超有條理的吧.

我今天非常的忙.

因為這週有工作,

利用閒暇時間我填寫了給奇摩的檢舉頁面.

但是!!!!!!

我收到的信讓我非常的失望.

因為這件事算是私下交易衍生的它們的意思就是:

去報警,這不是我們奇摩的問題

(純粹是妳自己奇摩子的問題)


再加上今天已經四十來位熱情朋友幫檢舉賣場卻活得好好的,

對奇摩處理方式就更加的失望,

在快結標之際.

我用我另一支帳號下標.

成功的給了他一個負評。





我從來沒有為了要競標什麼一直期待著倒數結標的來臨~XD

第一次就獻給這****

還真是羞怯怯捏~





稍早有在問與答留言請他有誠意的話主動找我解決.

不然我就循法律途徑,

說真的4500雖然是個摸摸鼻子就算沒關係的錢,

但想想自己這兩星期過的日子和等待的忿怒,

想想花錢受氣的無奈和不知所措,

想到我媽媽給我那筆錢是要給我去買冷氣讓勇吹爽快,

不是要給這種不肖業者賺爽快,

更加上想到如果還有人可能跟我一樣怎麼辦?!

救國救民的大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o..

就打算硬起來給他們一點教訓,(抱拳)

雖然我渾身軟軟連膽也軟軟,

還好非常多朋友挺我,

超感謝的,

感謝到我屁滾尿流了說。




待我好好專心工作,

再和主動聯絡的媒體好好述說這到底是怎麼樣一件事吧!

再一次感謝大家。



我是一個有電車男感動的電車媽.

機機叫喔~感謝得機機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