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這次事件最讓我『感心』的,

竟是大家最深惡痛絕的某傳媒,

也許大家都說它們得時時刻刻都有新聞,

所以什麼小事都拿出來講,

以前我可能對於這樣的評論沒有什麼感觸,

但這次內憂外患纏身的時刻,

還好有個也許可以成為『強而有力發聲的地方』,

它們沒有忽略微弱的角落,

這對孤軍奮戰的我來說,

實在是很大的外援啊。




先說前天的夜半好了!

我跟藏鏡人為了這台冷氣吵到遞出離婚協議書,

原因無他,

就是我們又用言語傷害了彼此,

一再一再一再的,

所以我們都疲累到想簽一簽這應該可以解決現況的紙約,

乾脆讓我們永遠都不要再見好了!




我不曉得我們到底算不算感情堅固的夫妻,

因為可以一起吵過創業路看來應該是感情堅固的,

至少吵不散,

吵不散是﹝不散﹞還是(還沒散).

誰知咧?

吵到梗都爛了是確定的答案,

吵的梗都差不多差不多了無新意,

只差怎麼吵起來或是誰比較大聲都不一定,

但會提離婚或分手的一定是我,

因為我總是認為再也不要和這段關係有關係是最簡單的解決,

這是超爛也超不負責任的解決,

我知道!但我就是忍不住要這樣自以為簡單的解決。





當然.

理智和衝動的戰爭還好理智獲勝,

『這絕對不會是最簡單的解決』打敗了我太純粹的想要

尤其在有孩子之後更是,

我承認這是一個非常、極度幼稚的人會有的衝動,

雖然現在還是沒有想出該怎麼樣可以幫助我有動力?

光靠阿勇嗎?





但離婚這個選項被我排在解決冷氣事件之後,

因為現在沒空處理比冷氣那件事更麻煩的事了,

半夜我躡手躡腳的,

把那張隨便連條約都沒看過的範本揉爛丟在垃圾桶裡。






這就是大家看到我們翻臉書的起始和後續↑






其實我是不太會使用臉書的,

為了這種事才會用臉書也實在是很麻煩的事,

但看到朋友轉述臉書上有個男的說太太是苦海那段,

我大笑了,

這種無聊路人才是苦海吧!

看到你他媽這種不三不四的留言還真修我心性,

懂個屁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半夜會去揉爛那紙太過草率的紙書最大的動力是,

我被半夜兩點藏鏡人大吼聲吵醒,

雖然聽不太清楚是說什麼?

大意就是半夜兩點那個惡劣的賣家狂打五通電話騷擾,

藏鏡人狂吼干我屁事!!!!這是她(我)跟你的事!!!!

我想,

至少他不是拿著電話來讓我聽,

而是自己和他大吼大叫(類似搏鬥)雖然嘴裡說著干他屁事,

所以我躡手躡腳的去把那個東西揉爛了。






昨天我半夜因為大吵一架的事睡不著,

把證據收集成一個資料夾要給記者帶回去、

寄衣妹兒給所有我找出來的受害者,

一早就強打精神受訪、報警備案、和車壇站長聯絡處理拉拉雜雜的事,

但一有空檔就流眼淚,

我也不知道我在哭的是什麼點?

衰也有、氣也有、無力感也有、孤單也有、委屈也有....

反正是黑暗的一天。










昨天很感謝星兒衝來我家、月子中的雅莉還陪我講了幾句、小布要我去她家,

小美還特地溜出去跟我通了電話,

雖然我眼淚直冒也說不出幾句有意義的話,

該該媽總是總是同仇敵慨,

還有噗友們及所有的網路正義之士,

傍晚跟記者荷婷通過電話後心情更是好上不少,

畢竟我為的就是要讓那個賣家不能再為所欲為,

這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會摸摸鼻子就算的!!!!

像你這樣的人一定要受到教訓。




而昨天藏鏡人一下工,

把冰箱裡的烏青微微拿來放在我桌上,

以示可以解除警報,

雖然一晚阿勇不在沒說什麼話,

但心情已經平靜很多,

我盡力了。




事情就是這樣的,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